吉林太平洋保险赵亚玲——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沃保整理
2018-04-17
100
我是2001年3月加盟中国太平洋保险的,也曾考取CFC《国际金融理财顾问师》国际认证《LIMRA》《国际财务顾问师RFC》。我已从业18年,多次获得高峰会、群英会、TOP精英等荣誉,我非常热爱寿险营销事业,跟着精英成员到过很多地方学习交流。

赵老师认为“人可以淡泊名利,但不可淡泊荣誉”

2016年,获得绩优高手、入围蓝鲸会员奖、获泰国游!

2017年,被评为活动率前十名、获得3个齐鲁游!

2018年,开门红获保单件数第一名!

沃保网:赵老师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工作吗?

赵老师:我是2001年3月份开始从事保险的,目前职级是部门经理,主要业务范围分别有人身寿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养老保险、少儿保险;车险、财产保险、团体保险、建工险。

沃保网:赵老师可以介绍一下你的客户以及沟通方式吗?

赵老师:我目前有1200多个投保人,个体商人占多数。我一般都是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拿走客户将来的担忧,以服务为主题,以客户的感受良好为基础,用专业知识为客户量身定做合适解决方案。

沃保网:老师能否分享一个难忘的理赔经历?

赵老师:最让我难忘的理赔是,当时客户去韩国探亲,不幸罹患甲状腺癌,我耐心讲解理赔事宜,指导客户将病历拿到大使馆翻译并盖章,拿回来办理理赔。当客户看到到理赔款到账时,兴奋地都把我抱起来了,看到这一切,我很欣慰!

沃保网:保险行业流动性很大,是什么原因让你如此坚定的?

赵老师:我从事保险行业18个年头,主要是源于责任,因为保险能帮助更多的人,所以我更坚定地坚持从事这行业。

沃保网:老师认为应该如何扩大自己的保险市场呢?

赵老师:在这个行业里,应该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为客户解决问题,拿走客户的担忧,赢得客户的认可。

沃保网:老师经验丰富,您认为陌拜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点?

赵老师:在陌生拜访时,应该注意:不要硬推销保险产品,不要一言堂,要以客户的感受良好为基础。

沃保网:老师能介绍一下您的团队吗?您希望哪类人才加入您的团队?

赵老师:目前,我的团队成员有30人左右,人数虽然不多,但都是勤奋的实动人力。我非常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团队,尤其想寻25-45周岁的人群,加入我团队的新人都享有专业的知识培训。

沃保网:老师方便分享一下从事保险行业的心得吗?

赵老师:从业以来,我不仅收入颇丰,同时知识面和自身素养也得到了提升和扩展。保险是大爱的行业,我和我的团队将一起携手将这份爱与责任传递给千家万户。

沃保网:老师2018年的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是什么?

赵老师:2018年的个人目标是入围IDA龙奖,团队目标是人力比去年翻一番。我坚信: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