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周海燕如何签下百万大单

沃保整理
2015-09-17
100
我是来自吉林省长春平安保险的周海燕,2000年10月5日我加入平安保险,2010年5月25日加入沃保网。虽然与沃保相处只有短短的四周年时间,但与沃保网一同见证成长。从一开始的不相信到坚信,一直合作到现在。连续几届参加沃保网的这个签单分享大会,深深体会到互联网保险的这个大背景。逢人便讲沃保网,这个网络平台给人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

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非常强大,无论是从哪方面讲,都在飞速发展。沃保网恰恰紧跟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与互联网保险接轨。网络客户都是非常的好,还有很多沃保客户主动加保。我相信沃保网在全国是首屈一指的。

另外,别的一些小公司也找我合作,他们也是从网上找到我的,但是我分身乏术,做不过来,坚信有沃保网就够了。沃保网搭建的平台是很好的,其实网站上每天都有很多问题,不管是不是你所在地区,你都应该打开网页看看这问题怎么回答,多多回答问题。我在家里,也给其他同行伙伴回答一些问题。比如,各个地区的代理人来问我,沃保网好不好等。那我一定要把我的感觉、体验,让他们感受到。各位做了网站不要就放着,中间一定要打理,要多看一看,否则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现在白天我忙业务,晚上回家都会抽空在沃保网写签单分享、回答客户提问。也因为这样的坚持,网络客户更多了,我也成为沃保网三届保单王。在座的各位保险精英,回去后,对那些想加盟的,还不知道沃保网的,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宣传。任何事情只有看到了才相信,而沃保网是进来了才相信!

互联网发达非常方便,建议大家多多参加沃保网。互联网对我们意味了知识改变命运,网络改变生活,机会改变人生。今天的互联网20亿的客户,希望大家通过沃保网平台不要浪费,多多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