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沃保网第8期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名单

沃保整理
2013-05-03
100
“2013年沃保网第8期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入围名单”已对外公布,根据2013年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规则,结合2013年5月3日上证开盘指数,2013年第8期沃保网心连心签单分享沃保单获奖者的抽查名单正式出炉,详见下文:2013年5月3日上证开盘指数: 中奖序列号 2013年第8期沃保网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被抽中的中奖系列号为:5%*89=4.45≈4,根

   2013年沃保网第8期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入围名单”已对外公布,根据2013年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规则,结合2013年5月3日上证开盘指数,2013年第8期沃保网心连心签单分享沃保单获奖者的抽查名单正式出炉,详见下文:

2013年5月3日上证开盘指数:

    中奖序列号

    2013年第8期沃保网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被抽中的中奖系列号为:5%*89=4.45≈4,根据规则,2013年第8期签单分享沃保单获奖者的抽查序列号为——4号!

    即2013年第8期沃保网心连心签单分享活动被抽查人员及其签单分享为:西青平安人寿 杜学刚 《来沃保网几个月了》!

    审查过程

    2013年5月3日,沃保网小编公布抽查序列号;

    2013年5月3日,沃保网小编发放审核通知;

    2013年5月15日,获奖会员发回审核材料,审核通过!

    获奖名单

投保人:杜学刚  400元+价值198元的沃保背包

沃保会员:范宜勇 400元+价值198元的沃保背包

网上助理:安芳平 200元

获奖会员杜学刚(左)与投保人范宜勇(右)的合影

    活动结束后,沃保网小编对获奖会员杜学刚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会员表示非常感谢沃保网。因为加入沃保网,让他感受到了从事保险营销工作原来也可以这么轻松的,一个电话,一次见面,就顺利签单了……更多采访内容,请点击《[访谈]加入沃保网 时时刻刻都可能收获签单惊喜》!

     相关链接:

    2013年沃保网第7期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名单

    2013年沃保网第6期心连心签单分享获奖名单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