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签单分享活动 8月份获奖名单

沃保整理
2010-09-06
100
激情八月,沃保网与所有会员共享赢销喜悦,沃保网会员积极的参与签单分享活动,与沃保网所有的朋友们分享签单,分享喜悦!经过沃保网签单分享评审团严格评审,沃保网8月份签单分享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现公布如下: 第一名:包头中国人寿 尚文瑞 87.97 第二名:嘉兴平安保险 缪建忠 87.89 第三名:杭州平安保险 盛彩霞 72.09 恭喜以上沃保网会员,将获得此次活动的相

    激情八月,沃保网与所有会员共享赢销喜悦,沃保网会员积极的参与签单分享活动,与沃保网所有的朋友们分享签单,分享喜悦!经过沃保网签单分享评审团严格评审,沃保网8月份签单分享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现公布如下:

    第一名:包头中国人寿 尚文瑞   87.97
    第二名:嘉兴平安保险 缪建忠   87.89
    第三名:杭州平安保险 盛彩霞   72.09

    恭喜以上沃保网会员,将获得此次活动的相应奖励。奖品设置请查:
http://news.vobao.com/insureInfo/2010/7/1/661684625418.html 获得时间赠送的会员,可登陆个人后台,查询续费时间。同时,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沃保网的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沃保网。
                                      
                                        沃保网
                                      2010年9月6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