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民生鑫喜连鸿年金险条款介绍!怎么领?划算吗?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1-01-09
100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保险条款介绍!鑫喜连鸿年金保险,最短3年缴费,保险期间可选15/20/30年,满期后可领300%基本保额。

鑫喜连鸿是民生保险推出的一款年金保险,最短3年缴费,70岁还能买,满期可领300%基本保额。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险怎么领?条款解读

1、祝福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第5个及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仍生存,按合同基本保额对应年交保费的一定比例给付。

3年交:60%年交保费

5年/10年交:100%年交保费

2、生存保险金:

第7年至满期前一个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仍生存,每年给付100%基本保额。

3、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满期时仍生存,给付300%基本保额。

4、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

①扣除已给付的祝福保险金及生存保险金;

②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保险谁能买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70周岁

保险期间:15/20/30年

交费期间:3/5/10年

犹豫期:15天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险划算吗?利益演示

林先生为18岁儿子斌斌购买【民生鑫喜连鸿年金保险】,选择5年交费,15年保险期间,每年交费5万元,基本保额17450。

可获得利益如下:

23-24岁:每年收获创业金50000元;

25-32岁:每年收获创业金17450元;

33岁收获创业金:52350元;

利益演示如下:


注:以上演示是为了理解产品之用,具体保险利益还需以合同载明为准!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保险亮点

亮点1:投保年龄广

出生满28日至70周岁可投保,上至一家之长,下至三家之宝,投保年龄宽泛。

亮点2:高额领取祝福金

第5、第6个保单周年日领取祝福金,3年交领取60%年交保费,5年交领取100%保费,10年交领取100%保费。

亮点3:灵活投保

鑫喜连鸿有3/5/10年三个交费期限,15/20/30年三个保障期限,灵活多选,满足各个生命周期人群资金规划需求。

亮点4:满期高返还

保险期间可选15/20/30年,如果期满给付300%基本保额,高额给付,彰显价值。

民生鑫喜连鸿年金险可以退保吗?

可以退保,鑫喜连鸿有15天犹豫期,在此期间退保,保险公司扣除10元工本费无息退还投保人所交保费,如果在犹豫期后退保会遭受一定损失。

年金险适合哪些人买?

(1)保障型的保险已经配置足够,希望通过年金险进行养老、子女教育金或者资产传承的人群;

(2)有强制储蓄需求的家庭或者个人,且近期不会用到这笔钱,即使在遇到投资风险的时候,也不至于让家庭资产元气大伤。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