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条款介绍!划算吗?怎么领取?在哪买?

沃保整理
2021-01-01
100
2021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条款介绍!划算吗?最短可选3年缴费,8年就可以领取保险金。另外第5年开始领取特别生存金,返还时间早。还可搭配万能账户,实现财富升值。

2021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怎么样?

温暖金生年金险是人保2021年的开门红产品,有两个账户,一个是年金账户,另一个是万能账户。

其中年金账户是保证领取的,这个利率是写进合同的,可以直接计算出来的;而万能账户则是资金的二次增值。

只要被保人没有将年金领走,这笔资金就可以进入万能账户,这个账户是保障终身的,只要不取完,就可以一直享受相应利率的现金价值。

2021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条款介绍

产品形态:


条款介绍

1. 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出生28天-70岁

温暖金生年金险的投保年龄跨度比较大,下至婴孩上至70岁老人都可以投保。

(2)保障期限:8年

这款产品只需要8年就可以领满期保险金,相比起市面上动辄10年或者20年返钱的年金险,这款产品可以让消费者更早享受年金待遇。

(3)缴费期间:3年/5年

温暖金生年金险的缴费期限一共有两个,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保障期限,这个选择直接关系到特别生存金的领取,后面将展开分析。


(4)等待期:无

这款产品有15天犹豫期,犹豫期内投保人想要退保,扣除相应工本费后,保费基本不会有大的损失,而没有等待期还是比较友好的。

温暖金生年金险优势?在哪买

(1)可以搭配万能账户,运作灵活

温暖金生年金险可以搭配《人保寿险品质金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组合投保,组合后保险年金和满期金可以作为初始资金进入相应万能账户进行增值。这一个账户的最低保证结算利率为3%,通过相关操作,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

(2)保障期限8年,资金周转快

这款产品8年即满期,保障期限届满,被保人依然生存,将获得基本保险金额,资金周转的周期相对较短。

(3)缴费期限灵活

温暖金生年金险可以选择3年缴费也可以选择5年缴费,投保人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相对灵活。

总的来说,2021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年金领取时间比较早,万能账户的结算利率也不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年金险产品。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购买,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