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e心安重疾险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9
100
安邦e心安重疾险是安邦人寿推出的一款保障型重疾险,主要提供轻症保费豁免、身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等保险责任,本文都会一一帮您解析,同时还附有30岁男孩计划书供消费者参考。

安邦e心安重疾险条款解析

一、等待期内的保险责任

被保人确诊重疾,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确诊轻症,不承担给付相应的轻症疾病保险金及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责任,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这款产品等待期内重疾责任的设置属于业界常规操作,值得一提的应该是轻症责任。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终止合同对于被保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毕竟一旦确诊某种疾病,还想购买保险就是非常困难的,买不到保险也就意味着“裸奔”,从此无法享受任何保证,那会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二、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的保险责任

1、重疾保险金

100种重疾不分组,确诊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安邦e心安的重疾保障属于中规中矩,没有分组,确诊即赔,100种重疾也让重疾保障会更全面一些。

2、轻症保险金

50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25%基本保额,累计3次,无间隔期,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轻症责任是这款产品的另外一大亮点。多次给付,没有间隔期,确诊即赔,被保人更容易获得理赔,而且25%的给付比例也不算很低了。

3、身故保险金

被保人身故,保险公司给付累计已交保费之和与保单现金价值的二者较大值,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没有赔付基本保额意味着这款产品不带寿险责任,但是带来的好处就是保费比较便宜,看来自古“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4、保险费豁免

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即免交确诊日后剩余各期保费,合同依然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因为轻症是多次给付,所以轻症保费豁免是不会缺席的,这是业界的常规操作,但是却因为对投保人和被保人都非常有利而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安邦e心安

安邦e心安重疾险30岁男计划书

投保人:贺先生,30岁

被保人:贺先生,30岁

受益人:张女士(贺先生妻子)

投保产品:安邦e心安重大疾病保险

基本保额:30万元

交费期间:20年

保险期间:终身

首年保费:6078元

保障权益:

1、身故保险金:被保人身故,给付保费之和与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

2、重疾保险金:确诊100种疾病其一或多种,给付30万元。

3、轻症保险金:50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75000元,累计3次共225000元。

4、保费豁免: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后,剩余各期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