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乐享金生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9
100
乐享金生作为一种金融工具,具有生命价值保障高、保证资金安全、财富灵活规划、锁定时间的收益、与理财产品实现收益互补的独特优势,可以与社保形成非常全面的养老保障,适合有养老需求的消费者投保。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祝寿金领得早

一般含有祝寿金的养老险都规定在80岁事才可以领取祝寿金,甚至还有100岁合同期满时才能领取祝寿金的,但是阳光人寿乐享金生年金保险的祝寿金领取非常灵活,可以选择70岁、80岁或100岁时领取,也就是说最早70岁就可以领取了。2017年我国人均预期寿命为76.7岁左右,所以选择70岁领取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非常容易的事。

2、特别生存年金逐年递增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享有特别生存年金,被保人自61岁开始就可以领取,一直领取到合同期满,也就是105岁,并且是以10%的比例逐年递增的,活得越久,领得越多。

3、保险期间超长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的保险期间为保至被保人105周岁,在年金保险当中属于非常长的,涵盖了人生从生到死的阶段,真正做到了安享晚年。

4、可以附加保险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可以附加万能险,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也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实现60种重疾、全残、身故豁免,对于投保人来说选择非常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

5、交费期间多种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的交费期间有1年、3年、5年、10年、20年一共五种,对于投保人来说选择较多,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不过考虑到年金险的特殊性,小编建议还是尽量选择短期交费更合适,因为长期交费会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导致享受的权益实际并没有短期交费好。

缺点: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作为一款年金保险,缺点并不是很明显,需要投保人注意的是,虽然这款产品可以享受保险公司业绩分红,但是分红却是浮动的,所以不能盲目追求分红收益。

阳光保险乐享金生

阳光人寿乐享金生怎么样

乐享金生作为一种金融工具,具有生命价值保障高、保证资金安全、财富灵活规划、锁定时间的收益、与理财产品实现收益互补的独特优势,可以与社保形成非常全面的养老保障,适合有养老需求的消费者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