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保:安邦e心安重疾险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9
100
安邦e心安是安邦保险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具有等待期短、犹豫期长、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终止合同、重疾病种数量多等诸多优点。虽然不含寿险责任,但是带来的好处是保费较低,非常适合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投保。

安邦e心安重疾险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等待期短

安邦e心安的等待期是90天,是目前最短的一种等待期。常见的还有180天的等待期,与前者相比,多出了一倍。对于被保人来说,当然是等待期越短越容易获得理赔了。

2、犹豫期长

这款产品有20天的犹豫期,在重疾险当中算是比较长的。犹豫期就是为了防止投保人冲动投保,犹豫期长的话可以给予投保人充分的时间考虑。

3、等待期内轻症不终止合同

这个是必须点赞的亮点!等待期内出险终止合同是很多重疾险通常的做法,但是这样做会对被保人非常不利,因为一旦确诊某种疾病,那么想再投保其他产品就非常困难,被保人也很再难获得保障。安邦e心安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会终止合同,只是轻症失效,被保人依然可以享受重疾保障,不用担心再去购买其他保险而不可得的问题。

4、重疾病种数量多

安邦e心安包含100种重疾,前25种为保协统一定义的病种,后75种为保险公司增加的重疾,保障还是很全面的。

5、轻症多次给付

轻症保障也是安邦e心安的亮点之一,25%的给付比例只是略低于市面主流的30%给付比例,更重要的是50种轻症不分组,可以给付3次,而且没有间隔期,理赔门槛低。

6、轻症保费豁免

因为这款产品轻症是多次给付,所以自然也少不了轻症保费豁免了。只要是初次确诊轻症并且还在缴费期内,那么就不需要再缴纳剩余保费,合同依然有效,这对于投保人和被保人来说都是好事。

7、保费性价比高

因为安邦e心安的身故是赔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二者较大值,并非赔付基本保额,所以带来的好处就是保费下降,这对于预算不充足的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缺点:

缺乏寿险责任

前面已经提到,这款产品是包含身故责任的,但是这就像一把双刃剑一样——身故不赔付基本保额固然有保费低的好处,但是却导致寿险责任缺失。而且条款规定身故与重疾二者只赔其一,那么意味着被保人如果意外身故,那么就等于重疾险白买了。不过话说回来,即使含寿险责任的重疾险其实也不能既赔重疾又赔身故,更何况又要保障全面又要保费低廉是很难做到的,毕竟保险也是讲究一分钱一分货的。小编建议购买了安邦e心安之后再用剩余预算单独购买一份寿险,这样保额不会与重疾险冲突。

安邦e心安

安邦e心安重疾险怎么样

安邦e心安是安邦保险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具有等待期短、犹豫期长、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终止合同、重疾病种数量多等诸多优点。虽然不含寿险责任,但是带来的好处是保费较低,非常适合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