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保:利安人寿至尊宝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8
100
要为孩子准备一款什么样的教育金呢?连人寿至尊宝贝到底好不好,能满足教育的需求吗?请看沃保鉴保:利安人寿至尊宝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怎么样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是款少儿终身年金险,孩子上学、深造、创业、养老都可以用到的险种,每一笔钱都赋予了家长对孩子的爱,每一笔都有意义,领终身,我们虽然不能一直陪伴孩子,但是保险可以,只要孩子健康成长,保险就会相伴左右。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有哪些优缺点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优点

八金可领 守护成长

一金:初中教育金

1、投保时未满8周岁,年满12岁至14岁,每年领60%保额;

2、投保时已满8周岁,无初中教育金。

二金:高中教育金

1、投保时未满11周岁,年满15岁至17岁,每年领80%保额;

2、投保时已满11周岁,无高中教育金。

三金:大学教育金

年满18周岁至21周岁,每年领100%保额。

四金:深造保险金

年满22周岁至24周岁,每年领80%保额。

五金:固业保险金

年满25周岁至27周岁,每年领60%保额。

六金:祝福保险金

年满28周岁至54周岁,每年领2%保额。

七金:祝寿保险金

年满55周岁至59周岁,每年领20%保额。

八金:养老保险金

年满60周岁起,每年领60%保额。

身故可保 分红增额

1、年满60周岁前身故,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较大值赔付,赔后合同终止。

2、年满60周岁后身故,按100%保额、现金价值较大值赔付,赔后合同终止。

如果孩子在领取期间身故,那么保费也不受损失,身故金会返还给受益人,而且每年还有分红,多少更加保险公司的盈利情况决定,在解除合同时取出,期间可以放在保险公司复利生息。

利安人寿至尊宝贝缺点

对于这款年金险来说,虽然可以活到老领到老,但是缺少疾病保障,需要另外补充相关的基础保障,另外,分红只有退保或身故时才能领,领取方式较死板。

沃保总结

总的来说连至尊宝贝覆盖了人生的各个需要资金的阶段,为每一项附能,在关键时候都能领钱,做自己想做的事,陪伴终身,保障详细,另外也有身故和分红,额外增添了保障的丰富性。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