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保什么?怎么样?附疾病明细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8
100
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是专为0-17周岁的孩子设置的短期健康保险产品,这款产品提供什么保障?具体保障哪些疾病?值不值得投保呢?

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保什么?

出生满 28 日至 17 周岁可投保,保险期间为1年,可续保,续保时最高年龄可至 30 周岁;

保障内容:15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

等待期内非意外原因导致患有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公司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等待期后或等待期内因意外导致患有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注:等待期为90天,续期无等待期。

太平福享少儿版怎么样

15种少儿特定疾病明细:

1、白血病

2、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3、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4、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5、脊髓灰质炎

6、全身性(型)重症肌无力

7、严重 1 型糖尿病

8、重症急性坏死性筋膜炎

9、严重川崎病

10、严重心肌炎

11、严重瑞氏综合征(Reye 综合征,也称赖氏综合征、雷氏综合征)

12、Ⅲ型成骨不全症

13、出血性登革热

14、 重症手足口病

15、疾病或外伤所致智力障碍

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怎么样?

1、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由太平人寿承保,太平人寿是一家老牌保险公司,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2、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专为少儿提供保障,针对性更强;

3、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提供15种少儿特定疾病,包含多种高发疾病,如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严重心肌炎等,其中是白血病更是近年来少儿最常见的高发重疾。

4、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保险责任简单,但不失严谨,价格亲民。

沃保总结

太平福享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版专为少儿设置的健康险产品,性价比高,又是大公司承保,但因为是一年期的,适合想为孩子加保或者经济压力比较大的又想让孩子拥有保障的人群。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