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财富安享问题汇总(豁免、返本、犹豫期、免责条款)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6
100
农银财富安享是农银人寿推出的年金保险,那么这款产品如何豁免保费?是否能返本?最低保额是多少?犹豫期又是多少天呢?针对这些消费者感兴趣的问题,本文会给您答案!

农银财富安享可以豁免保费吗

农银财富安享是农银人寿推出的一款年金保险,没有自带保费豁免的功能,主打的还是生存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主要作用是养老,因此是不会有保费豁免。

农银财富安享可以返本吗

农银财富安享是可以返本的。这款产品的生存保险金就包含了满期金责任,只要被保险人生存至主险合同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就将按投保人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给付满期金。不过考虑到这款产品的保险期间是保至100周岁,所以最后能拿到满期金的人恐怕不多。

保险专业人士对于返还型保险的褒贬不一,小编认为有返还固然好,但是没有返还也没关系,毕竟保险公司买保险的第一目的还是为了获得足够的保障。只要目的达到了,那么返还也只是锦上添花的事。

农银财富安享

农银财富安享的犹豫期是多少天

自投保人签收主险合同之日起,有15日的犹豫期。请投保人认真审视主险合同,如果投保人认为主险合同与投保人的需求不相符,投保人可以在此期间提出解除主险合同,保险公司将在扣除不超过10元的工本费后退还投保人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解除主险合同时,投保人需要填写保险合同变更申请书,并提供投保人的保险合同及有效身份证件。自保险公司收到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书面申请时起,主险合同即被解除。

农银财富安享什么情况下不赔(免责条款)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主险合同成立或者主险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发生上述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主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退还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