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百万如意行问题汇总(返本、犹豫期、最低保额、投保规则)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6
100
业务员会跟你讲责任条款和免除条款,但是返本、犹豫期、最低保额、投保规则这些一般都不会跟投保人细说,都是要自己看条款研究的,所以小编今天就跟你说说关于国寿百万如意行的细节问题吧!!

国寿百万如意行问题汇总

1、返本:

(1)等待期内因为疾病身故高残,保险公司按105%返还本金;等待期后因为疾病身故高残,按已交保费的约定比例理赔,最低120%,最高160%。(一般意外险都是只赔意外导致的身故或高残,但是国寿百万如意行连疾病导致的身故或高残也有给予一定关爱,可见该产品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2)中途退保,也可返回一部分本金,但是不建议中途退保。(因为退的钱不多,保障还没有了,下次到其他公司买保险,身体条件还不一定能符合,不一定能买成功,就算投保成功,年龄更大,保费肯定也更贵了。)

2、犹豫期:指投保人拿到合同后可以考虑要不要签字的期限,一般每个产品都会有10天或15天,但是很神奇的是国寿百万如意行的条款里居然没有犹豫期相关说明,就意味着这份保险合同是没有犹豫期的,相当于投保人一旦投保是不能反悔或退保的,否则会有损失。(没有犹豫期的产品,建议在投保时向业务员再次确认清楚。)

国寿百万如意行汇总介绍

3、最低保额:该产品倒是没有特别的限制,您想投保1000额度或100万额度都可以,具体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协定并体现在保险合同上,但是要记得不能超过保监会规定的寿险限额哦!(不满10周岁的,寿险理赔以20万为限;10—17周岁的,寿险理赔以50万为限;18周岁以上尚无最高额度限制,有钱就多买吧!反正都是留给下一代,留给最爱的家人。)

4、投保规则:国寿百万如意行属于成年人的意外保险,需要满18周岁后才可以投保,最高投保年龄不超过60周岁,保险期间可以选择保障20年或保障30年,交费期限最短5年,最长10年,按自己需求选择,意外无等待期,疾病有180天等待期。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