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健康保怎么样?吉祥健康保优缺点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2
100
健康保是吉祥人寿的最新重疾产品,该产品最多可以赔到11次,理赔款高达基本保额的680%,但是要清楚是由轻到重的生病,才可以赔到这么高的,如果你第一次检查就是大病,那么最多就只能赔到5次,金额也有基本保额的500%就是了,所以这款产品理赔还是蛮高的,关于吉祥健康保的其他优缺点请看下文。

吉祥健康保的优点

1、自带豁免:保费豁免是指一旦确诊合同约定的疾病,保费不用交的意思。这个是条款自带的,不用另外付钱,所以也算一个优势吧!

2、理赔多且金额高:重疾和轻症都是可以赔到5次,加上慢性疾病,累积最多可以理赔到11次,保额高达100%*5+30%*5+30%=680%,即6.8倍保额。

3、交费方式多样:该产品有多种交费期间,具体可以选择年交、季交、月交等,年交最长可以选择三十年交。关于自带豁免的重疾险,选择交费期间越长的越有利,一是压力小,二是享受到豁免的可能性更大。

吉祥人寿健康保

吉祥健康保的缺点

1、重疾有分组:健康保把100种重大疾病分为了五个组别,平均每个组20种重疾,但每个组只能赔一次,意味着如果第二年确诊的是同一组里面的重疾,就不能再赔了,要不同组的病种才可以再赔,大大降低了二次到五次成功获赔的概率。

2、间隔期太长了:作为多次理赔的重疾险,有间隔期是正常的,但是该产品的间隔期长达一年,如果在同一年检查出来的不同组重疾,也不能再赔了。据小编所知,目前市场上还是有很多多次理赔的重疾险都是不分组,无间隔期的,就算有间隔期的,也是3个月后就可以进行二次理赔的,所以这个也算健康保的不足点吧!

3、品牌名气比较小:吉祥人寿确实不如平安、国寿、太平洋这些大公司的名气大,所以很多投保人会担心偿付能力是正常的。但是小编想说每家保险公司都是经过保监会允许成立的,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不能倒闭可以被收购。所以就算你买吉祥人寿的产品,也不能担心得不到理赔,因为就算吉祥人寿被收购了,您的保单也会由收购方继续承担出险责任,是不影响理赔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