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臻悦保险产品计划骗人吗?红利如何分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2
100
阳光人寿臻悦保险产品计划主险提供身故保障,附加险提供30种轻症、80种重疾保障,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那么这样的一款产品会骗人吗?保单红利又是如何分配的?

阳光人寿臻悦保险产品计划骗人吗?

这是一款终身寿险和附加重疾的组合产品,合同的基本保额在投保的时候和保险公司约定,并且在保单上载明。若是基本保额发生变化,则应以变更后的金额为准。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额指指因年度红利分配累积增加的保险金额。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等于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之和。

保障终身,附加险保障了30种轻症、80种重疾,轻症分成5个组别,每一组都有对应的疾病类型,确诊轻症按合同的有效保额的20%给付保险金,每组轻症最多给付一次,且累积给付轻症保险金以5次为限,确诊轻症还可豁免保费。重疾确诊后按附加合同的有效保额或主合同与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二者较大者给付重疾保险金。

至于阳光人寿臻悦保险产品计划骗人吗?我觉得是不骗人的,每款产品设置的都必然有其存在的原因,以及适用的群体,倘若适合这款产品,就不能定义为骗人,除非是这款产品确实存在诸多问题。

阳光臻悦

阳光人寿臻悦保险产品计划红利如何分配

合同有效期内,保险公司将根据上一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决定红利分配方案。如果确定有红利分配,保险公司将进行红利分配。合同的红利分配包括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

年度红利

年度红利的分配方式为增额红利方式。在合同有效期内,保险公司将于每个保单周年日根据所确定的红利分配方案增加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与附加疾病合同的累积增额保险金额,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参加以后各保单年度的红利分配。

终了红利

终了红利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发放:

1、体恤金红利

自第2个保单年度起,因被保险人身故导致合同效力终止时,如确定有红利分配,则将该红利以体恤金红利的形式给付。

2、特别红利

自第2个保单年度起,因4.2.2.1以外的其他原因导致合同效力终止或您申请减保时,如确定有红利分配,则将该红利以特别红利形式给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