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百年臻爱倍至产品简介:投保规则+条款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2
100
百年臻爱倍至是百年人寿在2019年推出的又一款新品,主要提供的是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身故、全残以及疾病终末期保障。同时被保人还享有轻症、中症以及重疾三重保费豁免。

产品名称

百年臻爱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百年臻爱倍至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交

等待期:90天

犹豫期:15天

百年臻爱倍至重疾险

百年臻爱倍至条款介绍

一、等待期内身故、全残、处于疾病终末期或者确诊轻症、中症、重疾,无息退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二、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保险责任如下:

1、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岁(不含)前身故或全残,给付3倍已交保费;18岁(含)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无论何种情形,合同均终止。

2、疾病终末期保险金:18岁(不含)前处于疾病终末期,给付3倍已交保费;18岁(含)处于疾病终末期,给付基本保额。无论何种情形,合同均终止。

3、重大疾病保险金:100种重疾分为5组,每组可给付1次100%基本保额,累计5次为限。间隔期180天。第5次给付完成后,合同终止。

4、中症疾病保险金:20种中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60%基本保额,累计2次为限,无间隔期。第2次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5、轻症疾病保险金:35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累计3次为限,依次给付35%、40%、45%基本保额。第3次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6、保费豁免: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中症、或重疾,保险公司将豁免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症疾病或轻症疾病确诊日后余下各期的合同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备注:1、“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与“重大疾病保险金”三者不可兼得,即若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余保险金将不再给付。

          2、若被保险人在申请理赔时符合“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责任或“疾病终末期保险金”责任或“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中的一种或多种,同时又符合“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或“中症疾病保险金”责任中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仅按照“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责任或“疾病终末期保险金”责任或“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中的一种保险责任进行给付。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