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国寿福臻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2
100
业务员会跟你讲责任条款和免除条款,但是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这些一般都不会跟投保人来说,都是要自己看条款研究的,所以小编今天就跟你说说关于少儿国寿福臻享版的细节问题吧!!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问题汇总

1、豁免:

豁免分为投保人豁免和被保人豁免,少儿国寿福臻享版的保险条款没有自带豁免功能,无论是投保人豁免还是被保人豁免都需要另外附加,另外收费,但是保费不贵。被保人豁免权最低36.96元,最高59.86元。投保人豁免权的保费与投被保人年龄都有关,年龄不同,费用不同。(投保人豁免指投保人出险,宝宝的保单不用继续交费,保障继续有效;被保人豁免指宝宝出险,保单不用继续交费,保障继续有效。)

2、返本:

(1)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疾病或者因为疾病身故全残,保险公司将100%返还本金,但合同也终止了。(这里小编更倾向于等待期内出险不赔的条款,对投保人更有利。因为等待期内出险,虽然不赔,但是合同继续有效,您依然可以终身享受保障;但是如果等待期内出险,理赔了,这份合同终止了,有了理赔记录,您在别家公司就买不了保险了,等于赔完保费以后再生病的风险是要您自己来承担的。)

(2)中途退保,也可返回一部分本金,但是不建议中途退保。(因为退的钱不多,保障还没有了,下次到其他公司买保险,身体条件还不一定能符合,不一定能买成功,就算投保成功,年龄更大,保费肯定也更贵了。)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汇总介绍

3、最低保额:该产品倒是没有特别的限制,您想投保1000额度或100万额度都可以,具体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协定并体现在保险合同上,但是要记得不能超过保监会规定的寿险限额哦!

4、犹豫期:指投保人拿到合同后可以考虑要不要签字的期限,一般每个产品都会有10天或15天,但是很神奇的是少儿国寿福臻享版的条款里居然没有犹豫期相关说明,就意味着这份保险合同是没有犹豫期的,相当于投保人一旦投保是不能反悔或退保的,否则会有损失。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