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哪个好?附保费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2
100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哪个好?本文将通过投保规则、保费、两款产品各自的优势进行对比,仅供参考。

投保规则对比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0-65岁都可以投保,保险期间为终身,多个缴费期间可以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等待期90天。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男18岁-43岁可投保,女18-49岁可投保,保险期间为终身,缴费期间19年交,等待期180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对比华健康无忧尊享版

优势对比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优势

1、轻症多次赔付,不分组,不设间隔期,提高了轻症多次成功获赔的概率。

2、轻症疾病的理赔是独立赔付的,不扣减重大疾病的理赔金额,产品保障实惠。

3、轻症重疾双豁免,客户不仅轻症重疾都可以理赔,还可免除继续交费压力,等于给保险“再上一份保险”。

4、最大的特色就是寿险复原保险金,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并且自重大疾病确诊起365日后身故,额外再给付50%基本保额作为寿险复原保险金。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优势

1、保险杠杆作用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缴费期间设置为19年交,一般缴费时间更长,保险的杠杆作用越大。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客户的经济压力,且获得保障。

2、前10年关爱保险金

被保人若在投保10内身故或确诊重疾,将额外给付20%的基本保额。

3、等待期患重疾赔付

若被保人在等待期内,不幸身故或患重疾,将会赔付110%倍的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保费对比

30岁男性,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50万保额,保终身,20年交,年交保费13350元;

同样是30岁男性,投保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50万保额,保终身,19年交,年交保费16000元。

总结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提供81种重疾+41种轻症+身故/全残+复原保险金额外保障+保费豁免;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提供35种轻疾+85种重疾保障+身故保障+保费豁免,两款产品在保障内容上算都是比较全面的,并且也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过保费也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贵一些,另外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等待期更长,对于客户来说当然是等待期越短越好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