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福2019哪个好附保费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0
100
健康百分百D款是条款的热卖产品之一,平安福2019则是平安新推出且热销的产品之一,这二者都是健康保障产品,那么他们之间的保险责任如何?好不好?保费贵吗?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福2019哪个好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保险责任

1、轻症疾病保险金: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按基本保额的30%赔,即15万。 不同的轻症病种可以赔5次,即75万。

2、重大疾病保险金: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100%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50万,赔完合同终止。

3、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张先生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未满 18 周岁,确诊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已满 18 周岁,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即50万。

4、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张先生在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未满 18 周岁,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已满 18 周岁,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即50万。

5、保费豁免: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首次确诊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后期再出险继续赔。

6、年金转换:张先生退休时,不想要保障,想要养老金了,还可以选择将合同的现金价值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养老年金,按年或按月领取年金。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平安福2019

平安福2019保险责任

1.轻症保障:30种轻症,不同病种最多赔3次,每次20%保额+运动奖励

2.重疾保障:100中重疾,最多可以赔1次,每次100%保额+运动奖励+轻症后额外赔付

3.身故保障:赔付100%保额+运动奖励+轻症后额外赔付

注:重疾保障和身故保障只赔其中一项

4、长期意外保障:保障至70岁

5、恶性肿瘤多次赔付保障:首次确诊恶性肿瘤,赔付100%保额,可额外赔付2次,每次确诊间隔期为5年。

6、保费豁免:被保险人缴费期间内确诊轻症或重疾,免交后续保费,保障继续有效;投保人缴费期间内确诊轻症或重疾,身故或全残,免交后续保费,保障继续有效。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福2019保费对比

先来说说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保费:

以30周岁男性为例,20万基本保额,20年交,每年交保费5240元,即可获得如下保障:

最多5次轻症赔付,每次6万,累积最多30万;

初次确诊轻症后可豁免余期保费;

重大疾病赔付20万,一次为限;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赔付20万。

接下来我们可以来看看平安福2019的保费情况

以30岁男性为例,平安福2019购买时选择多个附加险,可19年交或20年交,年交保费13252.73元。

沃保小结: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和平安福2019保险产品计划都是两家公司目前最新推出的终身重疾险产品,健康百分百D注重疾病保障,平安福2019注重全面保障以及保额的增长。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