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5
100
这个年龄段一般是事业的高峰期,工作压力非常大,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压力也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身体垮了,所以这个年龄段的人一定要提前给自己备足健康险,尤其是男性,女性投保可以为家庭减轻负担,减轻爱人的压力。请看下面的30周岁计划书演示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投保产品: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为谁投保:张先生本人

投保年龄:30周岁

额度多少:50万

保费多少:13100元/年

交费方式:年交

交费期限:20年

保障时间:终身

保障内容: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计划书

1、轻症疾病保险金: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按基本保额的30%赔,即15万。 不同的轻症病种可以赔5次,即75万。

2、重大疾病保险金: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100%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50万,赔完合同终止。

3、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张先生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未满 18 周岁,确诊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已满 18 周岁,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即50万。

4、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张先生在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未满 18 周岁,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已满 18 周岁,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即50万。

5、保费豁免: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首次确诊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后期再出险继续赔。

6、年金转换:张先生退休时,不想要保障,想要养老金了,还可以选择将合同的现金价值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养老年金,按年或按月领取年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