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人寿小雨伞保险计划提供什么样的保障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18
100
君龙人寿小雨伞保险计划由君龙小雨伞意外伤害保险和君龙附加小雨伞以为伤害医疗保险组成。提供身故伤残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意外骨折住院津贴、意外住院津贴。

产品组合

主险:君龙小雨伞意外伤害保险

附加险:君龙附加小雨伞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保险期间:1年

保险责任

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事故,并因该事故180天内身故,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给付,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事故180天内伤残,按规定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按评定结果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额给付。

①伤残等级分为1-10级,与人生保险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比例分为10档:1级对应给付比例为100%,10级对应给付比例为10%,其中每级相差10%。

②被保险人发生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按最重的伤残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如果两处伤残等级相同,则在原评级上最多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1级。

③若被保险人在本次意外伤害之前已有伤残,则合并原有的伤残,然后按合同规定的在《评定标准及代码》中 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扣除原有伤残程度在《评定标准及代码》中 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投保时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于医院治疗,若被保险发生事故的时候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则按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产生的符合保险单签发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扣除被 保险人已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它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累计已获得补偿部分后剩余金额的100%给付;若被保险发生事故的时候没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则扣除被保险人已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它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累计已获得补偿部分后剩余金额的65%给付。

2、投保时没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于医院治疗,若被保险发生事故的时候没有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则按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产生的符合保险单签发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扣除被 保险人已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它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累计已获得补偿部分后剩余金额的80%给付;若被保险发生事故的时候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待遇,则扣除被保险人已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它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累计已获得补偿部分后剩余金额的100%给付。

意外骨折住院津贴: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骨折且在180天内住院治疗,按以下公式给付:

意外骨折住院津贴=实际住院天数7×基本保险金额×1%。(住院天数以30天为限,保险期间内,累计以90天为限)

意外住院津贴: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且在180天内住院治疗,产生的费用按以下公式给付:

意外住院津贴=实际住院天数×基本保险金额×1%。(住院天数以30天为限,保险期间内,累计以180天为限)

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 谁也无法预料意外什么时候能降临。所以要未雨绸缪,早做打算。在面对无法预知的意外的时候,意外险,就是我们最好的风险规避手段和工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