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保中宝终身寿险 增额守护 自由传承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16
100
国华保中宝终身寿险由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为消费者提供人身保障,拥有前期保障高,终身在增值的特点。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地标建筑上海中心大厦,注册地湖北武汉,是由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38亿元。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 28天-65周岁

交费年期: 1年、3年、5年、10年、15年、20年

保险期间: 终身

等待期: 180天

年度保额: 前十年基本保险金额,第十一年起年度基本保额=上年度基本保额*103%

【保险责任】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8周岁前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保单价值。

18周岁后(含)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中金额最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本保险金额;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保单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乘以对应的比例。

18周岁至40周岁 :160%

41周岁至60周岁 :140%

61周岁及以上:120%

【其他功能】

在合同有效期内,经保险公司同意,可以凭保险单向保险公司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不

超过合同及其附加合同保单价值净额的80%,每次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6 个月。

【投保案例】

30岁李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国华保中宝终身寿险,基本保额215951元,每年保费1万,交20年。

保单生效后,李先生立刻拥有215951元身价保障;40岁后,随着家庭责任的增加,李先生的身价保障逐年递增,在60岁时拥有390032元保障,在70岁时拥有524170元保障;80岁时拥有711435元保障;90岁时拥有981282元保障;100岁时拥有1313601元保障;假如李先生105岁身故,可以留下1493282元传承给下一代。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