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健康告知放宽!结节、囊肿、乙肝携带都可标准承保

原创
沃保网
吴钦龙
2019-02-03
100
中意人寿是中外合资的保险公司,健康告知和国外一样,投保较为严格,2019年新春中意人寿给大家准备了投保贺礼,宽松投保,让大家都能有一份健康保险。

中意人寿的健康告知也和很多网站一样,健康告知一个“否”就能被拒保,既往病、亚健康都无法按健康体投保,这次降低标准让更多人可以投保,更多人可以拥有健康险。

如果健康状况有问题,包含下面其中仅一项,那么寿险、重疾可按标准体承保,疾病包括:

1.单纯超重BMI30及以下体检无其它异常者( BMI=体重(kg)/身高² m )

2.单纯血压轻微高,无并发症

3.单纯轻度血脂高(总胆固醇升高CHO不高于7.0MMOL/L,甘油三酯TG不高于3.0 MMOL/L),且无长期、大量吸烟史

4.轻中度脂肪肝,肝酶轻度升高不超过正常高值的2倍,无肝炎病毒携带,无酗酒史

5.轻度高尿酸血症(血清尿酸浓度不超过550 UMOL/L)、无痛风症状,无肾功及尿检异常者6.女性的乙肝携带或乙肝小三阳,肝功,肝牌超声无异常

6.单侧泌尿系结石,无肾积水等并发症

7.甲亢或成年人甲减病史,药物洽疗控制良好,无症状及并发症,甲状腺B超无占位或结节

8.桥本氏甲状腺炎或亚甲炎,甲功正常,甲状腺B超无占位或结节。

9.浅表性胃炎伴HP+

胃炎患者很多,经常需要吃胃药缓解,浅表性胃炎如果有持续吃药也较难投保,尤其是现在保险公司和医院的信息联系越来越紧密,有就医记录也就更难投保,这次特此放宽要求,让更多人可以放心投保。

10.乳腺增生,无结节、占位

11.肝囊肿,单发肾囊肿(直径不超过5厘米)

注:2018年12月1日-2019年3月31日

中意人寿保险包括:

重疾险:中意一生安康

包括:105种重疾、50种轻症和10种特定疾病,重疾100%保额赔付,轻症赔30%保额,特定疾病可额外再赔50%保额。

医疗险:中意乐尊享医疗险

乐尊享医疗保险保一般医疗保险200万,重大疾病医疗保险200万,特殊疾病住院保险金5万元。

放宽健康告知后,这些重疾和医疗险都能投保,有需求的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