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人寿保险怎么样?重疾险的健康告知放宽投保条件!

原创
沃保网
吴钦龙
2019-02-05
100
信泰人寿保险怎么样?2019年放开健康告知的投保条件,18项优惠政策,让有既往症、慢性病的亚健康被保险人可以用同等的待遇投保,但是要在规定期限内投保才能获得优惠,要投重疾险就要赶紧咯!

信泰人寿于2007年5月18日成立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达50亿元。信泰人寿在全国有18家分公司,下辖营业网点250余家。

2018年12月信泰的“无忧系列”获得了“2018年卓越竞争力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大奖,产品具有创新精神,获得了行业和人们的高度认同。

信泰有18种疾病可以不加费正常投保,以下情况不再加费:

1.超重(BMI《31,BMI=体重(kg)/身高² m )

2.轻度血压高(Bp《150/100,无并发症)

3.轻度血脂高(无并发症)

4.轻、中度脂肪肝(肝功能无明显异常)

5.肝血管瘤(直径《5cm)

有这种病症,平时投保有可能直接拒保、加费或除外投保,这次可以不加费投保。

6.轻度肝功能异常(无其他疾病)

7.乙肝病毒携带(肝功能及HBV正常,无治疗史)

携带者并不会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也不影响健康生活,但是在保险中都是拒保的,这次也放宽了要求。

8.胆囊息肉(直径《1cm)

9.肾囊肿(直径《4cm)

10.单侧肾结石(肾功能正常,无肾积水,结石15cm以下

11.尿酸偏高、痛风(无并发症)

12.浅表性胃炎伴HP阳性

13.甲亢、甲状腺炎(治愈半年以上,甲状腺功能正常)

甲亢一般是要长期服药才能控制指标,一般是半年或一年要抽血化验一次,根据血的指标调整用药,较难痊愈,即使痊愈了很多也属于既往症,不能投保,这次也放宽了要求。

14. 乳腺增生

女性一般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乳腺增生,只是程度不同,一般没有并发症的话不影响健康。

15.子宫肌瘤(无月经失调及中重度贫血)

16.宫颈炎(无明显宫颈上皮内瘤病变)

17.核保评估EM值《50%的情况

18.加费金额《100元的情况

注:2019年1月1日-3月31日

信泰人寿保险险种推荐:

1. 重疾险

信泰康宁无忧重大疾病保险,102种非恶性肿瘤赔2次,恶性肿瘤赔2次,少儿白血病赔一次,20种中症和30种轻症都可赔2次,满期80岁可返还。

2. 医疗险

信泰全民e保百万医疗B款,最高报销400万,最低只要195.7元,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都有报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