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恒大人寿为期3个月宽松投保!乙肝小三阳也可投保

原创
沃保网
吴钦龙
2019-02-04
100
既往症大放送,2019年有三个月比较宽松,一些既往症在这段时间可以按标准体承保。乙肝小三阳、肾结石、一些小增生、小囊肿、甲状腺功能等都可以投保,有这些症状的客户可以放心投保恒大保险啦!

普通人经常体检的就会发现,很多人身体都有一些小毛病,但是这些并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是在投保上却是很大的阻碍,经常都被重疾险、医疗险等拒之门外。

2019年有三个月的时间,恒大人寿保险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投保重疾险和医疗险,一般只是表面的症状,但是没有其他并发症,核保更能通过。

5种情况不再加费,通常可标准体承保,经过公司核保无误,是既往症的福音。

1.单纯超重(BMI《30),体检无其他异常 (BMI=体重(kg)/身高² m)

2.常规体检发现的非重度脂肪肝、轻度高尿酸血症、轻度高脂血症、乳腺小叶增生、子宫肌瘤、胆结石、肾结石、肝小囊肿、单纯肾囊肿,无其他异常发现

3.乙肝小三阳,无其他异常

4.单纯轻度血压增高,无其他异常

5.既往病史,如慢性胃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减退、缺铁性贫血、特发性气胸,经治疗后症 状控制良好,指标恢复正常,且无并发症。

注:

1.许多疾病有不同的发展阶段,亦有轻、中、重度,不同进展阶段、不同程度,导致的风险及核保结果亦截然不同。

2.上述所列情青况,均是指项异常,若合并多项异常,需综合评估,以保险公司出具的书面核保结论为准。

3.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从恒大人寿的核保要求可以看出来,这次确实放宽了很多,一般的既往症,只要回复后指标正常,而且没有并发症的话,很多疾病都可以投保,其中还包括了缺铁性拼却、非重度脂肪肝、肾结石等。

恒大人寿有哪些重疾险和医疗险可以投保呢?

重疾险:恒大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恒大万年康重大疾病保险

重疾+养老:恒大福享安康健康养老保险计划

医疗险:恒大住院医疗保险、恒大恒久精选海外重症医疗保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