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除夕首发!恒安标准恒盈年年年金保险:满期盈利 年金稳定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01
100
2019年新春巨献,除夕首发,恒安标准恒盈年年年金保险,只需交费3年,领取5年生存金,保单价值逐年提升,在生存金给付的基础上,第15年满期一次性领取100%基本保额,助您财富增值。年交保费没有上限,多交多领,可根据财务规划自主选择投保金额。

恒安标准恒盈年年年金保险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15年

交费期间:3年

保费限制:按份销售,1000元/份,最低10份起售,不设置保费上限。

备注:本产品免核保,也不设立观察期,不计入寿险风险累计。

【保险责任】

1、生存保险金:自第11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领取1%保险费作为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且未发生永久完全残疾)。

2、身故保险金按以下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身故时已交保费扣除累计已产生的生存保险金后的余额。

②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3、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按以下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交保费扣除累计已产生的生存保险金后的余额。

②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的现金价值。

4、满期保险金: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产品特色】

1、期满盈利 一步到位

保单价值逐年提升,在生存金给付的基础上,期满您将获得一笔确定收益,我们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期满保险金,助您财富增值。

2、年金稳定 确定返还

只需交费三年,从第11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领取1%已交保费,直至期满。也可选择将生产保险金留存保险公司,进行累积生息。

3、配置灵活 自主规划

年交保费没有上限,多交即可多领生存金,可根据财务规划自主选择投保金额。

4、投保简单 高额保障

投保手续简单,高额保障无需核保,让您尽早获得保险保障。

5、保单贷款 轻松分忧

保单贷款比例高达现金价值的80%,解决资金紧急周转问题。

【案例演示】

安先生(30周岁)投保恒安标准恒盈年年年金保险,每年交费30万元,共交费3年,保险期间为15年,保险金额为1462386元。

1、生存保险金:

41岁领取至45岁,每年领取9000元,共领取5次,合计领取45000元。

若安先生选择将生存保险金不领取进行累积生息,至合同期满,累积生息账户金额共49236元。

2、满期保险金:

45岁满期生存,领取1462386元,合同终止。

合计至满期最高领取151.1622万元。

3、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至少保证本金安全。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