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和中韩盘古定期寿险买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30
100
定期寿险保障被保险人在一定期限内(如20年/30年,保至60岁/80岁),若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赔付约定的保险金额给受益人。定期寿险以保障简单、高性价比的特色占据一方市场,沃保网小编就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和中韩盘古定期寿险进行对比分析。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PK中韩盘古定期寿险


备注:中韩盘古定期寿险条款名称为《中韩爱如山优选定期寿险》,与其他定期寿险相比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中韩附加爱如山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

一、保险责任——保什么

两款定期寿险的保险责任相同,保障身故或全残: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合同生效9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二、责任免除——不保什么

责任免除就是保险公司不予赔付的范围,因此责任免除越少,其实就是保障范围越广,对消费者越有利。

华贵大麦责任免除仅3条,中韩盘古的责任免除有4条,多出了1条(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华贵大麦占优势。

华贵大麦责任免除: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内二年内自杀,但自杀时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中韩盘古责任免除: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2 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三、投保须知

1、健康告知:以标准体来看,两款产品的健康告知都是比较宽松的,华贵大麦会稍胜一筹,更宽松一些。

2、投保年龄:最高投保年龄华贵大麦可到60周岁,中韩盘古只到50周岁,超过50周岁的不能投保中韩盘古。

3、保险期间:定期寿险保险期间的选择性都比较多,华贵大麦比中韩盘古多了保至65周岁的选项。

4、交费期间:华贵大麦比中韩盘古多了5年交的选项,两款产品都支持最长交费期间30年,点赞。

5、最高保额:免体检版华贵大麦最高保额可达300万,中韩盘古最高可投保200万保额。

四、保费价格

不管是标准体还是优选体,华贵大麦的保费都更便宜于中韩盘古,保费上华贵大麦优势明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