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存银行安全吗?1900万元只剩30元!2次败诉!保险教你理财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4
100
你还相信银行吗?存钱到银行1900万巨款最后只有30元,连续2次打官司还都败诉了,你的钱不敢再放一个篮子里,还是一个坏的篮子。

钱存银行不翼而飞!2次败诉,银行的信誉置于何地?

据新闻报道,2010年的时候,胡先生以妻子名义在银行开了个账号,并且存了1900余万,并且委托了个人金融部叶经理理财,此后,都被叶经理挪为私用,直到账户分文不剩,但是银行不负这部分损失。

2016年,叶女士将叶经理和银行告上法庭,以自己未到现场签名,也因银行的格式条款,侵犯了她的权益,2018年二审驳回起诉请求,现在已经在浙江省高院再审立案。

听多了保险公司经常败诉,倒是很少听银行败诉的,我们的钱放在银行,不需要密码就可以自由取出,每次理财也不需要经过客户的同意,亏损和盈利都不透明,你还觉得安全吗?

保险公司取钱是麻烦些,要到场签名,退保还要回访,每一笔记录都清清楚楚,每赚一分钱都要官网公布,银保监会报备,何其严格。

2016年5月,法院判这个诈骗犯叶经理有期徒刑15年,但是胡先生的钱是再也回不来了,谁能补偿他呢?如果连续败诉,那么这笔随时间流逝的钱是再也不会回到本人的口袋了。

再看这个经理的操作,将胡先生的钱用语黄金现货、股票、期货交易以及个人资金周转,还用来偿还个人债务。而在保险中,这是无法操作的,比如投资了万能险,你每项投资都有一定的比例,有保底利息,本金安全,每个月的结算利率都公布在官网,个人还每个月能收到收益信件,而且都是以公司名义,而非个人名义,也非保险代理人名义,也就是说每项保证都有合同作为保证。

如果再发生代理人诈骗行为,那么合同就是最好的证据,每笔钱保险公司都需要负责人。

人人都说,2017年以前可以赚到钱,可以风险投资,但是2018年能守钱就是赚钱。虽然有些人会高利率,高收益的怂恿我们存款什么的,但是自己一定要明白,高利率的背后就是高风险,不要随意听信,一定要有对比,有调查!

再说理财最重要的还是分散投资,银行的理财一部分,低风险的保险理财一部分,还有一部分一定用于个人保障,每个地方的比例得到才不会变成“裸财”。

【投保建议】

保险理财中,并不是所有的都是保本的,比如投连险,自负盈亏,合同写的很清楚;

万能险保本,有保底利息,利率每个月公布,可以部分领取也可以追加保费,是款稳健的产品,但是也有一定的收费,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入。

年金险,根据本金返还长短有分很多种,要搭配万能险投入的话,选择本金返还快,保额高的较为合适,比如平安财富金瑞、平安金瑞人生和太平洋利享年年三款较为不错。

具体的还可以听听专业一些的保险代理人的意见,或者看看沃保网专业的理财险对比,望能给您最中肯的理财意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