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介绍:长城人寿鸿盛保险计划保什么?怎么保?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2
100
长城人寿鸿盛保险计划是由鸿盛重疾险2017年和附加鸿盛两全险2017组成,虽然条款不新,但是依然提供的是100种重疾+50种轻症+身故或全残等保障,而且返还的是有效保额,也就是说不管生不生病,最后都能获得至少基本保额的赔付。

【产品名称】

长城人寿鸿盛保险计划

主险:长城人寿鸿盛重大疾病保险2017

附加险:长城人寿附加鸿盛两全保险2017分红型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

保险期间:30年、40年、保至60岁、70岁、80岁

交费期间: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交

犹豫期:10天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一、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承担保险责任,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身故、全残或确诊重疾,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二、意外伤害及等待期后,保险责任如下:

1、轻症保险金:50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20%基本保额,无间隔期,累计5次为限,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重疾保险金:100种重疾不分组,确诊给付1次有效保额,合同终止。

3、身故、全残保险金:给付有效保额,合同终止。

4、满期保险金:合同期满仍生存,给付有效保额,合同终止。

备注:①有效保额=基本保额+附加险累计红利保额

         ②重疾、身故、全残或满期金仅给付其中一项。

【保险案例】

柯先生今年30岁,文化传媒公司职员,为自己投保了长城人鸿盛保险计划,基本保额50万元,保险期间40年,交费期间20年,首年保费18400元,在度过等待期后,柯先生可以享受到如下利益保障:

1、轻症保障:50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10万元,累计5次共50万元,无间隔期。

2、重疾保障:100重疾不分组,确诊给付1次50万元+累计红利保额。

3、身故或全残保障:若柯先生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给付50万元+累计红利保额。

4、满期保障:在柯先生70岁时可领取满期保险金50万元+累计红利保额。

5、分红保障:柯先生每年可享受保险公司浮动分红,抵御通货膨胀。

【沃保网点评】

长城人寿鸿盛保险计划11种高发轻症覆盖齐全,虽然给付比例稍低,但是多达5次给付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一不足,而且多次给付的前提下也没有间隔期,理赔门槛低。重疾给付的是基本保额加累计红利保额,相比其他只给付基本保额的产品来说,会更有一些优势。当然,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还是满期给付有效保额,这点可以秒杀市面上很多同类产品。因为返还型的保险产品通常是返还保费,一般在100%-130%之间不等,而投保长城鸿盛保险计划的被保人,即使没有出险,也可以在合同期满时获得基本保额加累计红利保额的给付,这无疑是具有极大吸引力的!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