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对比】太平财富安赢和平安财富金瑞 哪款收益高?

原创
沃保网
林黎婷
2019-01-17
100
太平新品财富安赢是太平的理财产品,对比平安财富金瑞有胜算吗?它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还是平安持续赢的记录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两款理财产品的收益谁的更高,谁对未来的收益更有保障呢?

太平财富安赢险种搭配:

1. 太平财富安赢年金保险

2. 太平富贵金账户2017年金保险(万能型)

3. 太平富贵钻账户2017年金保险(万能型)

4. 太平富贵尊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1为主险,2/3/4选一个作为搭配险种,2019年4月之前投保搭配第2款,3/5年交年交保费1万起;搭配第2款3年交年交保费10万起,5年交年交保费6万起;搭配第4款,3年年交保费34万起,5年交年交保费20万起。

平安财富金瑞的险种搭配:

平安财富金瑞年金保险

平安聚财宝(2017,Ⅱ)万能险

平安财富金瑞PK太平财富安赢


备注:上图的保底利率为搭配的万能险的利率,平安财富金瑞搭配的是平安聚财宝,太平财富安赢搭配的是太平富贵尊账户。

【区别】

一、平安财富金瑞3、5年交的给付比例相同

平安财富金瑞3年交和5年交的年金返还都是一样的,但是保额不同,5年交的保额更高,两种第5、6年交都是领50%年交保费,共可领2次,相当于领一次年交保费。

第7至14年每年领30%保额,平安财富金瑞的保额高于年交保费,因此领的年金也更高。

虽然太平财富金瑞的领取比例看起来较高,但是真正的年金领取对比就没有想象中的高了。

二、太平财富安赢保底利率较高

在收益不好的情况下,保底利率就是理财险的保障了,太平财富安赢万能吸纳富贵尊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5%比平安聚财宝1.75%较高。

【PK固定领取】

案例:30岁男性,年交保费为10万元,保险期限为15年,交费方式为3年交或5年交,以下为固定领取的钱。


图表总结:

1. PK保额: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2. PK35岁和36岁领取: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3. PK37岁至44岁领取: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说明:财富金瑞按照保额来领取,领取金额较高,财富安赢按照年交保费领取,比例高,但是最终领到的较少。

4. PK45岁满期领取: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满期两款都是按照保额领取,财富金瑞保额高于财富安赢。

5. PK固定累计领取: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这就是保额高的魅力,平安财富金瑞最终领到手的固定收入高于财富安赢。

【PK预计收益】

案例:30岁男性,年交保费为10万元,保险期限为15年,交费方式为3年交或5年交,按照预期中档结算利率4.5%来计算预期收益。


图表总结:

1. PK保底利率: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平安聚财宝的保底利率为1.75%,太平富贵尊账户的保底为2.5%,保底来说尊账户要高些。

2. PK最终收益: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被保险人60岁时,平安财富金瑞的收益要高于太平财富安赢,多的不多,也说明了财富安赢确实也还可以。

3. PK真实利率:平安财富金瑞<太平财富安赢

根据2018年12月最新官网公布的结算利率,平安聚财宝的结算利率为5%,太平尊账户的结算利率为5.5%,如果按这个利率结算的话,两款就差距更小了,而且财富安赢可能会反超,之所以说可能就是因为万能险的保证利率以上的部分是不确定的,有可能更高也可能更低,按当前的结算利率来说可能太平的更高些。

【沃保总结】

总的来说,两款都不错,如果是按固定收益来说平安财富金瑞更高些,如果按照预期可能更高的利率来说,太平财富安赢可能收益会反超。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