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少儿险:支付宝少儿0免赔住院险 产品介绍+条款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1-20
100
支付宝推出一款“少儿0免赔住院险”,保费非常便宜,保5000元至3万元的保额,还有住院津贴可选,从众多医疗险中脱引而出,性价比极高,对于幼儿来说非常的划算。

0-17岁未成年期间最怕孩子生病,肺炎、哮喘、腹泻、呕吐、病毒感染等等,都有可能需要输液来治疗,而现在输液几乎都要办理住院,有一个好处是治疗更彻底,可以医保报销部分,不好的是医疗费也非常贵。

肺炎住院最短的是3天,第一天几乎都要达到500元以上,以后每天平均200多元,轻易就能上千元,住院看情况从3天至9天不等,住8天就大概要花3000多元,如果社保报销1500,自己还要付1500元,家里孩子多的,有可能会交叉感染,这样多个孩子住院压力就会更大。

经常患病的孩子,抵抗力较弱,从学校或者家庭或者外出人口密集的地方都可能感染到病菌,要非常小心的呵护,因此也需要更多的保障,减轻父母的负担。

支付宝这款住院险,只针对出生满28天到17岁孩子提供保障,自费药、医保范围都可以赔,就算住院一分钱都可赔付。

这款保险是易安财险的产品,名称为: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保障期限

有效期为1年,可续保。

续保问题

可能因停售不能续保

连续续保需填写健康告知

连续投保可以免除等待期

等待期

疾病住院等待期为60天,住院津贴住院为90天,如果被保险人在初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120天内,接受扁桃体、甲状腺、疝气、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的检查与治疗的内容不在保障范围内。

保险责任

住院分档赔付

35元档赔付意外或疾病住院,额度5000元,无住院津贴;

65元档赔付意外或疾病住院,额度1万元,住院津贴50元/天;

135元档赔付意外或疾病住院,额度3万元,住院津贴100元/天。

报销额度

保险期限结束后还可以报销,特定门诊以15天为限,其他住院以90天为限;每次住院住院津贴报销90日为限,一个保险周期最多报销180天,两次住院不超过30天且病因相同视为同一次住院。

社保内费用报销90%,社保外报销60%。

可报销的医院

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可赔付,或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有几家医院不赔:

北京平谷区所有医院

河南省新乡市中医院

吉林省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第一人民医院

吉林省四平市中医医院

山东省莱州市人民医院

莱州市中医院

莱州市郭家店中心卫医院

山东滨州市中心医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