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百万乘祥两全险怎么样?保什么?附案例+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0-15
100
前段时间温州乐青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被害事件再一次将乘坐网约车的风险摆在世人面前,那么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风险呢?除了提高警惕外,小编也建议大家购买一份保险。陆家嘴国泰百万乘祥两全险具有性价比高、保障全、满期返还保费等亮点,即使是乘坐网约车也可以保,是经常驾驶或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士理想的选择。

【产品名称】

陆家嘴国泰百万乘祥两全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岁-55岁

保险期间:20年/30年

交费期间:5年/10年交

犹豫期:10天

【产品亮点】

1、性价比高:每天只需要花费几块钱就可以立马享有百万身价保障。

2、保障全面:覆盖海陆空交通工具,包括与时俱进推出网约车保障,全方位保障。

3、助力养老:合同期满仍生存,将给付所交保费,保障与养老两不误,两全其美。

【保险责任】

一、非意外事故保险责任: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现金价值与乘以相应返还比例后的已交保费二者较大值,合同终止。

返还比例:18-40周岁为165%;41-60周岁为140%;60周岁以上为120%。

二、意外事故发生180天内保险责任如下:

1、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额

2、私家车乘驾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生效180天内发生保险事故,退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180天后给付20倍基本保额。

3、租赁车、网约车、商务车、班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10倍基本保额。

4、水陆客运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10倍基本保额。

5、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10倍基本保额。

6、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30倍基本保额。

7、满期保险金:合同期满仍生存,给付乘以相应比例后的已交保费总额。保险期间20年,给付比例为110%;交费期间30年,给付比例为130%

注:以上各项保险金均为单独给付,并以给付一次为限,同一保险事故不会给付上述两项或两项以上保险金,给付完成后合同效力终止。

【保险费率】


沃保网提醒:上表演算的是10万保额对应的保费,实际测算费率时可用表中数据×相应保额倍数。例如18岁男孩投保,保额30万元,保险期间30年,交费期间10年,那么首年保费为:3360×(30/10)=10080元。

【案例演示】

朱先生今年30岁,是广东某外企销售经理,前程似锦,是家中的顶梁柱。因为要经常出差,为防万一,朱先生选择给自己投保一份陆家嘴国泰百万乘祥两全险,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10年,保险期间30年,首年保费10377元,那么朱先生即可享受如下保障:

1、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万元。

2、私家车乘驾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600百万元。

3、租赁车、网约车、商务车、班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万元。

4、水陆客运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万元。

5、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万元

6、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900万元。

7、满期保险金:60岁时领满期金134901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