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品新说】复星保德信星安定期寿险:50万需要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0-11
100
长期寿险太贵?那定期寿险呢?重疾含身故太贵?那单独保定期寿险呢?复星保德信星安定期寿险为你的保险加保额,看看贵还是不贵?保意外保疾病,选择好人生保障的工具。

终身寿险都比较贵,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终身寿险呢?

普通一个职员养一家老小压力是不小,到退休后,孩子们都大了,在家庭都有重疾险的情况下,个人的寿险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当然有多余的钱,家里负债高的话,想为家人多留点财产也是可以的。

所以,最需要寿险的阶段其实就是退休前,失去经济来源之前,有家庭负债未还清之前,这些可能都会带给家人压力,寿险就是为了分担这份压力而来的。定期寿险保到退休或者退休后一段时间最为合适,也较为重要。

星安多少钱?

可以看到以50万为例的保费,40岁投保也不过3000多元,可以保到70岁,保越长,保费越贵,交费时间越长,保费越便宜。以上两种保险期间都可以选择30年交费,50岁投保的保费就没有列入。

例如:50岁男投保星安50万,保至70周岁,20年交需要交保费3995元;保至65周岁,选择10年交需要4100元一年。

相较于重疾险,这个保费算是很便宜的,而且投保条件也较宽松。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期寿险有几种保障方式:

可以保到60周岁、65周岁(退休时间)或保到70周岁,还可以选择定期保30年。

定期寿险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不重要,国家也有多重限制未成年人的寿险保额,儿童时期对家庭的责任几乎是没有的,更多的是得到家庭的照顾。

从18周岁开始,渐渐开始担负家庭的责任,这个时候开始投保寿险也较为合适,保费从18周岁开始也还不贵。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期寿险从18周岁到50周岁都可以投保,但是50周岁投保不是每一种交费方式都适合,趸交、5年交、10年交适用于50岁左右投保的人,较为年轻的有多种投保方式,最长的交费方式为30年。

星安定期寿险的交费方式为: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和30年交。

星安保险责任:

一、保身故

保单生效后180天内为等待期,因疾病等待期内身故不赔,因意外或等待期后疾病身故可赔,赔付100%保额,赔付后合同终止。

二、保全残

同样的,因疾病等待期内身故不赔,因意外或等待期后疾病身故可赔,赔付100%保额,赔付后合同终止。

三、不赔的情况

(1) 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 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酒后驾驶;

(3)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本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 核爆炸、核辐射或者核污染、战争、军事冲突、被保险人主动参与暴乱或武装叛乱。

免除责任只有以上4条,相对于重疾险中的免除责任来的更少,也就是可以赔的概率将更大,理赔条件更宽松。

发生免除责任的任意一种,不赔,但是返还现金价值(不等于保费)。

沃保总结: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期寿险免除责任少,保费便宜,不管是因为疾病还是意外身故,不管何种原因身故或全残都可赔付,为自己加保的最佳选择,定期保,保的是家人。

星安定期险,假如之前买的是定期重疾或者终身重疾无身故,可以再买一份定寿,重疾赔付后身故是不赔的,合同直接终止了,另外投保定寿才能真正的发挥作用。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