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保证领取20年 长生人寿福多寿年金保险重磅上市(附条款)

原创
沃保网
连锦芬
2018-09-21
100
在疾病和意外保障充足的情况下,养老就是必须考虑的刚需事件了,市面上可保证领取的年金保险并不多,长生人寿福多寿年金保险是长生人寿15周年司庆重磅推出的产品,不仅养老金可保证领取20年,且返本早、现价高、领得久,是一款不错的养老金补充产品。

长生人寿福多寿年金保险

产品条款投保规则、保险责任提取解释:

【投保规则】——可投保的年龄、提供保障的时间、保险费的支付时间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3/5/10年交

【保险责任】——提供的具体保险利益

一、特别生存保险金:20%保费返还

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生存,第5年末按20%已交保费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

二、生存保险金:持续现金流 生存养老

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生存,第6年末起,每年可领取100%基本保额,一直领到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

三、祝寿金:返还本金 尽享安逸晚年

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60周岁/70周岁/80周岁,3种祝寿金领取日在投保时约定其一),可领取100%已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四、养老保险金:保证领取 尽显爱的延续

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生存,祝寿金领取日起保证给付养老保险金20年,每年给付100%基本保额。

注:若被保险人在保证给付期内身故,一样每年按100%基本保额给付养老金,直至保证给付期届满,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在保证给付期届满后仍生存,每年继续按100%基本保额给付养老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合同终止。

五、身故保险金:

1、祝寿金领取日零时之前身故,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

②被保险人身故时的保险单年度末现金价值及该保险单年度末所具有的特别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之和。

2、祝寿金领取日零时之后身故,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备注:祝寿金领取日前给付的是生存保险金,祝寿金领取日(含)之后给付的是养老保险金。

【其他权益】

一、周转方便 资产灵活规划

生存总利益稳定增长,灵活规划保单额度。

二、保单借款 解决燃眉之急

实现资金安全的同时,增加资金流动性,最高可按合同现金价值净额的80%申请借款,攻守兼备。

三、万能账户 尊享财富增值

可搭配投保长生金多溢年金保险(万能型)产品,各项生存金、养老金、祝寿金均可进入万能账户二次增值,最低保证结算利率为年利率3%,实际结算利率上部封顶。

【沃保总结】

长生人寿福多寿年金保险最大的亮点是现金价值高,祝寿金返本早(返本早,万能账户价值收益更高),养老金保证领取20年(返本后还保证领取20年,且身故也能保证领取20年),搭配的万能账户保底年利率3%(市面同类产品中高水平)。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