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祥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保什么?附案例+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21
100
中韩人寿祥佑终身是一款重疾多次赔付的保障型健康险,其中100种重疾可赔付3次,罹患轻症亦可赔付3次,还可豁免保费。如果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或处于疾病终末期,也可获得基本保额赔付。

【产品名称】

中韩人寿祥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5年、10年、15年、19年、20年交

等待期:90天

犹豫期:15天

 

【保险责任】

一、等待期内确诊轻症/重疾或因轻症、重疾就诊,退还保费,合同终止。

二、等待期后保险责任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100种重疾分为三组,每组可给付1次基本保额,累计可给付3次,间隔期1年,第3次给付完成后合同终止。

2、轻症疾病保险金:50种轻症不分组,每种疾病可给付1次20%基本保额,累计可给付3次,间隔期1年,第3次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身故/全残/生命末期保险金:18岁前身故、全残或确诊生命末期疾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4、轻症豁免保费:首次确诊轻症后,免交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注:“重大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和“生命末期保险金”中,任意两项或数项不可兼得,即若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他保险金均不再给付。

【保险费率】

 

沃保网提醒:上表演算的是每10万保额对应的费率,实际测算保费时只需用表中费率×相应保额倍数即可,例如0岁女宝宝投保,保额30万元,则首年保费840×(30/10)=2520元。

 

【保险案例】

陈女士是湖南长沙人,一直在天心区邮政局上班,人至中年,陈女士深感健康的可贵,于是开始留意商业保险。在对比一番后,她选择了中韩人寿祥佑终身重疾险,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20年,首年保费8820元,那么陈女士除了享受单位原有的社保保障外,还可以享有如下利益保障:

1、100种重疾最高给付90万元:重疾分为3组,每组可给付1次,每次30万元。

2、50种轻症最高给付18万元:轻症每种可给付1次,每次6万元,累计3次为限。

3、如果陈女士在合同有效期内初次确诊轻症,后续保费无需再交,合同依然有效。

4、若陈女士不幸身故/全残/处于疾病终末期,保险公司可给付30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