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爱相随尊享版重疾险费率表怎么看?0岁与30岁案例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31
100
中英爱相随尊享版重疾险产品保障100种疾病、轻重症疾病的赔付次数均为2次、豁免的功能性强,等待期后患有轻重症疾病都有豁免权、身故保障是终身的,那么这款产品多少钱?0岁投保跟30岁投保有什么差别?让沃保网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下。


【费率表

中英爱相随尊享版重疾险率费表(部分费率表)

 

从上图的文章中知道这款产品的交费年龄是越小年缴保费就越便宜。

举两个例子进行对比下:

0岁开始缴纳,年缴保费是3099,交费期间是19年,总保费是58881元。

25岁开始缴纳,年缴保费是6807,交费期间是19年,总保费是129333元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的总保费相差了70452元,因此建议消费者重疾症险越早投保越好,不仅便宜,而且更早获得保障。

【案例分析】

例子一、王先生给0岁的女儿购买50万的保额,缴费期间是19年,年缴保费是4585元

王先生的女儿能够得到的保障范围如下:

1、轻症疾病保险金

等待期后第一次患有轻症能获得10万元的保险金,在间隔180天后的第二次轻症可再获得10万的保险金。合计20万元,轻症责任终止,合同继续。

2、重症疾病保险金

第一次患有重疾能获得50万元的保险金,本组责任终止,合同继续。在间隔期365天后患第二组重疾可再获得50万保险金,合同终止。

3、身故保险金

18周岁之前身故退还已交保费之和,18周岁后身故赔付50万元保险金,合同终止。

4、豁免权

在等待期后患有轻重症疾病的均可豁免余下未交保费。

例子二,30岁的王先生为自己购买30万的保额,缴费期间是19年,年缴保费是8070元

王先生能够得到的保障范围如下:

1、轻症疾病保险金

等待期后第一次患有轻症能获得6万元的保险金,在间隔180天后的第二次轻症可再获得6万元的保险金。合计12万元,轻症责任终止,合同继续。

2、重症疾病保险金

第一次患有重疾能获得30万元的保险金,本组责任终止,合同继续。在间隔期365天后患第二组重疾的时获得30万元保险金,合计60万元,本合同结束。

5、身故保险金

身故后赔付30万元保险金,合同终止。

6、豁免权

在等待期后患有轻重症疾病的均可豁免余下未交保费。

备注:等待期90天,因意外伤害原因导致保险事故不受等待期限制。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初次患合同约定轻症疾病、重大疾病,无息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沃保小结】

中英爱相随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轻症、重疾均可两次赔付,符合需要多次保障的消费者需求。

另外中英爱相随与中英爱相随尊享版,两个产品保障内容一样,区别在于如果基本保额在30万元以上,尊享版可以免交一年保费。因此建议若基本保额超过30万元,选择爱相随尊享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