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馨长期护理保险怎么样 国寿康馨条款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20
100
生活不能自理怎么办?家人辞职在家伺候?还是请保姆照顾?想更有尊严的康复身体,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提前买好保险,出险有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既不求人也不损己。国寿康馨长期护理保险属于失能保险,专保生活不能自理,每个月定期给到一笔补助金,可给到80周岁。

【产品名称】

国寿康馨长期护理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间:保至80周岁。

交费期间:1/10/20年交,或交至60周岁。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长期护理保险金: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且该状态持续120天以上。按首次给付日起,每个月给付护理金,直到被保人失能状态中止或合同期满。

老年关爱保险金:合同期满,被保人仍生存,按已交保费扣除已领取的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满期金,合同终止。若已领取的金额超过已交保费,则不再给付满期金。

豁免保险费:若在交费期内,确诊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可免交余期保费。长期护理状态中止且交费期为满,应恢复交纳豁免后剩余各期保费。

疾病身故保险金:因疾病身故,按已交保费扣除已领取的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满期金,合同终止。若已领取的金额超过已交保费,则不再给付身故金。

生活不能自理:丧失生活管理行为能力,无法独立完成三项或三项以上的日常管理行为的。如穿衣、移动、行动、如厕、进食、洗澡等。

【投保案例】

康先生30周岁,为自己投保“国寿康馨长期护理保险”,每年交费1068元,交20年,保至80周岁。若康先生在交费期间发生风险,则剩余各期保费都不用交,保障继续有效。康先生的保障内容如下:

护理金:1000元/月

满期金:21360元

身故金:21360元

【沃保网小编】

随着父母逐渐年迈,身体状况肯定不如前,您是否经常听说某某老人摔倒了,没办法再站起来了,生活都不能自理了,甚至有的还需要儿女在家伺候着,不能工作,还要花钱,想工作就要花钱请保姆照顾。想不想工作都要花钱,与其自己掏钱,不如保险公司出钱请保姆,还不耽误自己上班。

因意外或疾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的案例历历在目,想要晚年生活更有尊严,趁年轻开始规划,国寿康馨长期护理保险保费便宜,保障时间更长,还有满期金,供养老使用。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