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骑天下综合保障计划怎么样 平安安骑天下产品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8
100
平安针对非机动车骑行过程中的风险,特别推出了”安骑天下”,为驾驶人提供一个全面的保障,保障您在驾驶非机动车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及对第三者应负的责任。

平安安骑天下综合保障计划

保险责任:

一、驾驶员:

(1)意外伤害医疗:被保人驾驶非机动车发生意外且到医院接受治疗,产生的合理医疗费,根据A、B、C的方案限额赔。

(2)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被保人驾驶非机动车发生意外导致身故或伤残,根据A、B、C的方案限额赔。

二、第三者:

(1)第三者死亡伤残:被保人驾驶非机动车导致第三者身故或伤残,根据A、B、C的方案限额赔。

(2)第三者医疗费用:被保人驾驶非机动车导致第三者受伤并到医院接受治疗,产生的合理医疗费,根据A、B、C的方案限额赔。

(3)第三者财产损失:被保人驾驶非机动车导致第三者发生财产损失,根据A、B、C的方案限额赔。

注意:本产品适用车型限两轮、非营运性质的非机动车,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300元。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车是非机动车?

答:本产品承保的非机动车力按国家或当地相关部门规定,不予上机动车牌照的、以人力或畜力驱动的以及虽有动力装置驱动但符合有关国家标准的两轮、非营运性质的交通工具。

2、激活投保吋需要填写什么信息?

答:除被保人基本信息外,激活时还需填写非机动车相关信息,包括厂牌型号,同时车牌号,车架号与电机号三者需至少填写一项。

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有效保险凭证(保单号)

2、请您及吋报警并开具道路交通事故证明

3、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医疗证明和医疗费用原始凭证(如有人伤)

4、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伤残证明(如有残疾)

5、财产损失清单,维修发票(如有财产损失)

6、公安部门或医疗机构出具的死亡说明书(如有身故)

A、B、C三种方案的区别和限额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