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万年青(福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多方保障 健康永享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7
100
去年国庆期间恒大人寿推出的万年青终身重疾险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跟好评,随后恒大趁热打铁推出了万年青(福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这款产品虽然算不上是一次重大的升级,但是依然延续了原版万年青重疾险保障全面,关怀备至的优点。

【产品名称】

恒大万年青(福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主险:恒大万年青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险:恒大附加养老年金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且出院满30日-60周岁

保险期间:主险-终身,附加险-74周岁/84周岁

交费期间:10年、15年、20年、30年(主附险一致)

最低保额: 5万元(需为1000整数倍)

等待期:90天

重疾间隔等待期:180天

备注:

投保年龄60周岁(最长交费期间10年)

投保年龄55周岁(最长交费期间15年)

投保年龄50周岁(最长交费期间20年)

投保年龄40周岁(最长交费期间30年)

【保险责任】

主险:

1、重疾三次递增保障:重疾100种分为四组,每组可赔付一次,最多可赔付3次。首次重疾赔付100%保额,第二次赔付150%保额,第三次赔付200%保额。

2、轻症五次高额保障:轻症50种不分组,每次赔付30%保额,最多可赔付5次,最高可赔付150%保额。

3、身故、疾病终末期、永久完全残疾保障未满18周岁,将按已交保险费的3倍给付;已满18周岁,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

4、人性设计,双重豁免:豁免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大疾病或首次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附加险:

5、养老年金: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且年满约定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每生存一年可按20%已交保费(主险+附加险保费之和)领取养老年金,连续领取5年,附加险终止。

养老年金领取年龄:70周岁(对应保险期间为74周岁/80周岁(对应保险期间为84周岁)

6、身故保险金:领取首期养老年金之前身故,按附加险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领取首期养老年金之后身故,按附加险的现金价值给付。

注:

1、以上保障等待期均为90天,因意外伤害导致不受90天限制。

2、若已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则轻症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及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均终止,仅继续承担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3、身故、永久完全残疾、疾病终末期、重大疾病保险金,仅给付其中一项。

【案例演示】

沃先生为0岁的女儿投保了一份恒大万年青(福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主险基本保额30万元(保终身),附加险基本保额2760元(保险期间84周岁),20年交,年总交保费2939.68元,那么沃先生的女儿可以享受到如下保障:

1、轻症保障:每次赔付9万元,累计最多可赔付5次,最高赔付45万元。首次轻症赔付后,豁免主合同后续各期保险费。

2、重大疾病保障:首次重疾保险金30万元,第二次重疾保险金45万元,第三次重疾保险金60万元。100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仅赔付1次,可赔付3次,且两次重疾赔付间隔等待期为180天。

3、疾病终末期、永久完全残疾保障:18周岁前,主合同300%已交保费+附加合同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18周岁以后,30万元。

4、身故保障:18周岁前,主合同300%已交保费+附加合同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18周岁-79周岁:30万元+附加合同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80周岁-84周岁:30万元+附加合同现金价值;

84周岁以后:30万元。

5、养老年金:80周岁-84周岁,每年给付11758.72元,累计给付5年,总计给付主附合同已交保费之和58793.6元。

除此之外,恒大万年青(福享版)还可以搭配诸如《恒大附加恒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恒大附加恒久安心住院医疗保险》、《恒大附加恒祥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恒大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附加险,从而轻松实现一张保单,双重功能,多重保障的目的!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