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人寿和美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多少钱:附费率表+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7
100
单次理赔的保险好吗?经过对比得知,单次赔付的产品比多次赔付的产品更便宜。例如,吉祥人寿和美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最低568元一年,平均每天只要1.5元,你们家的小公主就可以拥有10万的重疾保额,性价比挺高的,经济能力较好的人可以选择高一点的额度,毕竟保费不贵。

吉祥和美安康——好不好?

保障齐全:涵盖85种重大疾病+30种轻症疾病,病种超多。

给付超快确诊轻症,即赔20%保额;确诊重疾,即赔100%保额。

等待期短:合同生效90天内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可返还已交保费。

选择灵活:可以独立承保重疾险,也可与万事如意、百万医疗等险种组合承保。

性价比高:0岁男孩,选择保额50万,30年交,每年保费只要3212.7元。获得保障:轻症金10万,重疾金50万,身故金50万元,还能享受轻症人性豁免关爱。

吉祥和美安康——多少钱?

沃保小结:上表是1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其他额度对应的年交保费=上表费率×份数。例如,0岁女孩选择30年交,5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568×5=2840元。(单位:10万保额/份)

吉祥和美安康——保什么?

安女士是一名企业高管,经常要加班应酬。想给自己买重疾险是因为看到罹患乳腺癌的姐妹,为了康复欠下巨额债务。安女士心想如果自己发生这个事,恐怕自己的存款也不够治疗费,而且花光存款,全家都会陷入贫穷。与其影响全家生活,还不如花小钱买保险,守住存款,生病了让保险公司出钱。

安女士33周岁,选择了“吉祥人寿和美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保费8232.3元/年,交30年,保终身,等待期90天。保障内容如下:

30种轻症:等待期内赔8232.3元,等待期后赔10万,一般治疗只要花三五万。

85种重疾:等待期内赔8232.3元,等待期后赔50万,一般治疗至少要30万以上。

可豁免保费: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轻症疾病,即可免交余期保费,且重疾和身故责任继续有效。(若首次确诊就是重疾,则赔完50万,合同直接终止。)

身故保险金:等待期内赔8232.3元,等待期后赔50万,保障家庭的经济不会因安女士身故而受到影响。

如果经济能力OK的,可一次性将重疾额度保足保够,也不会出现风险时才发现保的太少,钱不够用的情况。如果保险预算有限的,可以考虑重疾险+医疗险两个险种组合投保,重疾险先给一笔钱先开始治疗,不够再用医疗险报销医疗费,这样也可以预防风险来临时给家里造成负债压力。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