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人寿和美安康终身重疾险怎么样 吉祥和美安康产品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7
100
吉祥人寿推出的“和美安康”终身重疾保险涵盖了115种疾病,分别是30种轻症和85种重疾。

【产品名称】

吉祥人寿和美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0—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1/3/5/10/20/30年交

交费方式:年交、月交、季交、半年交

等待期:疾病等待期90天,意外无等待期

【保险责任】

一、等待期内:若被保人于合同生效90天内,罹患115种疾病之一或身故,按100%已交保费赔付保险金。

二、等待期后:合同生效90天后的保障利益如下

1、轻症疾病保险金:若被保人在等待期后被确诊30种轻症疾病之一,按基本保额的20%赔付保险金。

2、重大疾病保险金:若被保人在等待期后被确诊85种轻症疾病之一,按基本保额的100%赔付保险金。

3、身故保险金:若被保人因意外,或合同生效90天后因疾病身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付保险金。

4、保费豁免:若被保人于等待期后确诊30种轻症之一,皆可豁免剩余未交保费,且重疾和身故责任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吉祥和美安康是一款单次赔付的终身重疾险,跟市场上同类重疾险一样,吉祥和美安康也必须遵循先轻症后重疾的理赔顺序,若先赔了重疾保险金,则合同直接终止,不再赔轻症和身故。

近期上市的新品中,打破理赔陈规的重疾险当属长城人寿的“吉祥保”。吉祥保也是一款单次赔付的重疾险,与吉祥人寿和美安康不同的是,长城吉祥保不分重疾和轻症的理赔顺序,哪怕先赔完了重疾金,轻症责任也会继续有效的,这也是单次赔付的重疾险可以轻症、重疾双豁免的原因。

长城吉祥保重大疾病保险:费率表+案例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