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中国车险峰会在上海圆满收官

沃保整理
2018-07-17
100
2018第七届中国车险峰会在上海圆满收官

2018年6月14-15日,都赛第七届中国车险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云集了国际领先保险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科技公司以及互联网平台等,充分交流中国车险市场的发展经验,与参会嘉宾一起探索行业的未来新模式。作为一年一度的都赛汽车后市场周的重要部分,此次峰会成为沟通国内外汽车后市场的桥梁。

为期两天的会议围绕掀起车险行业革命的新技术展开,主要包括大数据、无人驾驶,以及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所带来的理赔创新等。同时,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中华联合车险部负责人、韦莱韬悦非寿险北亚业务负责人,就中国车险企业现状和未来趋势、二手车险市场、中小车险公司的发展机遇等问题发表了个人见解。特别提出的是,针对近期三次车险费改问题,复旦保险研究所所长、中汽协信息服务委员会秘书长等人为与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剖析。

都赛中国车险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七届。近十年来,都赛始终致力于推动车险行业的创新、国内外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与会代表了解最新的技术、法律法规和市场发展动态。基于此,2018第七届中国车险峰继续为中国车险行业的繁荣与创新添砖加瓦。我们相信,下一届的中国车险峰会会更加精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