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安人寿倪雪祥:用专业为您的家庭打造一把坚固的保护伞!

沃保整理
2018-07-16
100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安人寿的保险理财顾问倪雪祥,我从2010年开始进入到了这个行业,先后在中国人寿,华夏人寿从业,在此期间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成长,让我变得更专业,也为许多家庭带去了保障。

我希望用我的专业和诚信为你提供优质退休养老,税务规划,资产保全与传承,家庭保障规划。有保险需求的客户可以与我联系,我将为您提供最全面的保险方案!

沃保网:您为什么会选择保险行业?为什么会选择天安人寿?

倪老师:我大学实习去了家保险公司,在那里参加了培训,对保险有了深刻的了解,毕业之后就选择了保险这个行业。选择天安人寿是因为公司的产品、文化和理念比较吸引我。在天安感受到天安的产品确实不错,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天安的发展速度也是飞跃性的,我个人很看好天安的长期发展。

沃保网:您觉得您在从事保险工作后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改变?

倪老师:做保险让我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很多保险,这对自己对家人是一份责任,未来遇到突发状况也会更从容;做保险让我能力提升,知识增加,朋友更多,人脉更广,帮助客户拥有保障,帮助属员开拓未来,成人达己,更有成就感,每天都很充实很快乐。

沃保网: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有遇到哪些难忘的事可以与我们分享的呢?

倪老师:我的第一个理赔客户,他之前不太认可保险,所以就购买了100元的意外卡单,但半年之后,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骨折。当拿到理赔的5000多元后,他认识到了保险的作用,之后追加了重疾等产品,还帮我介绍了些客户。

沃保网:增员在展业中很重要,对增员到的新人,如何引导他们快速上手?

倪老师:我会让他们先从公司,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再从其他专业知识一点点补充。

沃保网:您在网上的展业情况怎么样?请与我们分享一下。

倪老师:还可以,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所以客户会通过互联网去做更多的了解跟比较,通过网络我也能更多地和客户去交流。

沃保网:您觉得,对比早些年,当前保险营销有哪些可喜的变化?

倪老师:随着国家大力推广保险,越来越多的电视和电影中提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大众也越来越认可保险,所以和客户沟通起来方便很多,但同时对专业知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沃保网:对于2018年,您的目标是什么?

倪老师: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保险计划,同时有机会的话希望慢慢组建自己的团队。

沃保网:方便介绍一下您手上的热门产品吗?

倪老师:最新的重疾产品爱守护,一款包含轻症、中症、重症、多次赔付及保额递增赔付的产品,因此是一款保障范围广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沃保网:如果客户找您买保险,您会提供怎样的帮助?

倪老师:我会提供专业及合理的保险计划及售后服务。

沃保网:从业至今,您服务过许多的客户,您觉得您成功的原因有哪些?

倪老师: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够专业,根据客户情况制定最适合他的产品计划才能获得他的认可,这样我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沃保网:作为过来人,您对刚加入保险行业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倪老师:保险值得一试,不论你能走多远,进入保险业了解保险对我们一定是有帮助的,但前提是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