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金刚保长期意外险怎么样:伤残+身故+伤残豁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6-15
100
意外险一般常见的都是短期的,年年都要重新购买,有忘记续保的情况也是有的。而长期意外保险不用续保,无保障中断风险,昆仑健康金刚保长期意外险提供意外身故、伤残保障,独创意外伤残豁免保费,还可以选择选择附加猝死保障、附加交通工具意外保障。

产品组合

主险: 金刚保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附加险: 附加金刚保交通工具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 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10年、20年、30年、至70岁、至80岁、终身

缴费期间:5/10/20/30年

保险责任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在180天内导致伤残,按伤残等级对应的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额给付。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在180天内导致身故,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扣除已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

一般意外伤残豁免: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伤残可豁免后期保费。

猝死保险金(可选):被保险人在66岁前猝死,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的50%给付,合同终止。

猝死:指突然发生急性疾病,且在疾病发生后 6 小时内死亡,以下三点不属于保障范围:

①任何获取移植器官或者捐献器官的行为

②化学污染

③保险生效日前被保险人已罹患的、已接受治疗、诊断、会诊或服用处方药物的疾病,或在保险生效日前经主治医生诊断或被医生推荐接受医药治疗或医疗意见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事故伤残或身故(附加):因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事故,且在180天内导致

伤残,按伤残等级对应的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额给付;导致身故,按该类约定的基本保额扣除已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

汽车意外险的保额是基本保额的50%,火车轮船是100%,航空意外是300%。

亮点总结:

(1)线上稀缺长期意外险,保障全面至终身,涵盖意外身故、十级残疾及猝死;

(2)独创残疾豁免,更具人性化;

(3)最高保额525万,包括意外保额,猝死保额及额外交通意外保额。

(4)具备极高现金价值,保终身不出险,退保可领取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