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天安人寿田旭——做保险就是做慈善!

沃保整理
2018-06-14
100
我叫田旭,来自山东省泰安市,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2009年加入太平洋保险,2016年加入天安人寿。现在是天安人寿泰安分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客户经理。

保险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最适合我们自己家庭的就是最好的。加入保险行业之前一直从事会计工作,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考虑的比较周全,做事细心,责任心强。选择我的客户,无论保单大小,我都会以真诚和专业为你量身定制合适的保障计划,帮您转移家庭风险,让您无后顾之忧。

沃保网:您为什么会选择保险行业?

田老师:一是工作时间比较自由;二是我本身比较认可保险;三是想挑战一下自己,从传统行业走出去。

沃保网:为什么会选择天安人寿?

田老师:我对比过各家热卖的保险产品,天安的性价比最高。现在客户买保险越来越理性,保障全面,价位亲民才是好产品,所以我选择了产品性价比较高的天安人寿。

沃保网:您觉得您在从事保险工作后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改变?

田老师:认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朋友越来越多,道路越走越宽广。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误,特别适合女人。收入可观,全家人的生活质量都有显著提高。

沃保网:老师可以分享一下展业过程中那些难忘的事吗?

田老师:我服务的客户,收入高低各有不同,最难忘的是有一个客户,家是农村的,小孙子摔伤由我陪同办理的理赔,后来路过又过去看他。当时,正是收花生的季节,奶奶一个一个专挑饱满的给我装了一大包花生,非让我带回去吃。超市购物袋那么大一包,老奶奶花很多时间,挑了很久,让我特别感动!

沃保网:老师会如何引导新人快速上手呢?

田老师:

第一、让新人了解保险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国家政策,增加对保险行业的信心,熟悉政策法规也能让新人更好的解决客户对保险安全性的质疑.

第二、重点梳理几款热卖产品的条款,让新人熟记,便于跟客户沟通讲解。

第三、陪访。

沃保网:老师可以分享一下您在网上的展业情况吗?

田老师:我有30%的签单客户来源于网络,现在网络化信息化发展很快,很多人都是通过网络去了解和购买保险。当今保险市场的客户来源比较丰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专业,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沃保网:老师认为当前的保险营销有哪些可喜的变化呢?

田老师:当前保险营销的方式更加多元化、科技化,保险产品也更加丰富,基本可以满足各个阶层人士的需求。对于业务人员的个人素质和职业技能的整体要求也提高了,更有利于规范保险市场。

沃保网:老师方便介绍一下您手上的热门产品吗?

田老师:

第一款:理财险(幸福源)

天安唯一一家纯商业社保养老险种,每月领取钱数合同明确标明!缴费5年,一辈子都在领钱,啥时候不想领了,随时可以解除合同,连本带利一起拿走!同时拥有高端医疗报销和全国就医服务。每年50万-200万医疗报销,一生最高250万-1000万。不论大病小病,只要住院就可以赔,无病种限制。

第二款:健康险(爱立方)重疾

106种赔付六次,轻症50种赔付五次!共十一次,66或77或88岁,把所有保险费退还但保障到终身,称之为,不花钱的保险。可养老,可传承,可看病!

第三款:意外险(安行天下)

交费低,保障特高,中年人两份大约一千多,享受飞机上500万,开车坐车和高铁200万身价,保障结束退还全部保费的1.2倍,免费的高身价保险。

沃保网:如果客户找您买保险,您会提供怎样的帮助?

田老师:保险是一个特殊的商品,不是一锤子买卖,它关乎客户一辈子甚至几代的幸福,所以我们更需要以客户为中心思考问题,让客户明白保险独特的功能意义。我不仅会在客户投保的时候提供优质的服务,更会提供售后服务。在客户出险时第一时间去探望,并拿出一份具体的理赔指南,上面会写明理赔的条件和必要的证明等提示,一次性帮助客户做完理赔手续。做好保险这一行业不仅要敬业,更要乐业、专业,要细心、恒心、耐心,知道客户想要什么,客户需要什么,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沃保网:老师是如何看待荣誉的呢?

田老师:荣誉是公司和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它来自众多客户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荣誉使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同时感觉身上的责任更重了。

沃保网:老师认为自己如此优秀的原因有哪些呢?

田老师:一真诚。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从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出发,制定最佳的保险方案。二乐于助人。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认真对待,与客户成为朋友。三专业。专业的讲解胜过一切,让客户放心。

沃保网:老师对刚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呢?

田老师:

第一,要学会听话,照做。

在实践中积累客户和经验,要懂得尊师重道这四个字,你的导师他是如何成功的,这个行业有什么特殊的成功之道,一定要善于学习前辈的经验,虚心使人进步!

第二,要勤奋,敢于超越。

这个行业非常公平,付出必有回报,后辈人才只要努力,一定能超越前辈!新人要有这个信心,信心比黄金更宝贵!

第三,坚持。

在平时的展业过程中,遇到最多的肯定是拒绝。但拒绝是成功的开始,不能因为受到拒绝而打退堂鼓。一般新人只要坚持过半年,也就掌握了基本的展业技巧、熟悉了公司的产品和制度,再继续下去会越做越顺利!

沃保网:老师2018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田老师:我将继续保持持续绩优,并与天安的同伴一起壮大自己的队伍,将天安的市场做大做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