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保险怎么买 2018六一儿童节这样为孩子配置保险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8
100
六一儿童节很快就到了,为孩子买什么礼物最好呢?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每位妈妈都会尽所能的护他们周全,健康、安全、快乐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买保险当礼物好不好?

这个问题只要问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你出生的时候,你父母为你买了重疾险、教育险、养老险,你现在是觉得感激还是多余?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肯定想得到玩具、书、美食等等,但是成为父母的我们,在这个年纪再去考虑买保险,就会想,如果当初我的父母给我买了该多好。

 

每年的六一都想给孩子买礼物,或是带孩子出去玩,孩子的笑容是父母最大的慰藉。

有一种礼物可以守护孩子一辈子,那就是保险,孩子只会觉得那是一张纸,不能玩,不能吃,甚至会生气为什么买这种没有用的东西,但是这份爱,随着他、她的成长,最终都能明白。

看看保险市场上什么是适合我们的孩子呢?

(一)基础款

少儿定期重疾险,少儿重疾险有保终身的,也有保30年、20年的,定期价格相对终身来说便宜了一半有余,所以大多数家庭比较能承受。

少儿医疗险0至5岁会比较贵,这段时间意外和疾病都会威胁幼儿的生命,保险公司承担的风险也比较大,所以保费也较高。

基础款的礼物:

少儿定期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

分析:

从幼儿到成年的风险全覆盖,癌症在少儿期的发病率逐年攀升,也许是遗传基因,也许是环境,也许是一场小病都可能导致,但是少儿的癌症治疗康复率又是相对较高的,关键在于能否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如果只有医保那么质子重离子等高科技医疗就很难享受到,要承受非常高的治疗费用,对恢复也有一定影响。

调皮的宝贝在成长中总是会有跌跌撞撞,意外无处不在,医疗险和意外险可以为这段让我们担心受怕的日子,提供一份安全感。

所以,一份重疾险是一份深沉的爱,这爱能让他们在未来能够得到公平对待。

险种推荐:

太平洋超能宝3.0,和谐健康慧馨安,泰康全能宝贝A、百年康惠保,华夏常青树少儿版等等

具体内容点击【2108最新少儿定期重疾险推荐榜】

(二)加强版

少儿年金险,年金险越早买越早受益,定期为孩子投保,可以给予孩子更好的教育,有定期的年金险也有终身版本,一般保费较高,基础的年金险就是定期给付教育金,外加满期返还。

加强版的礼物:

少儿年金险。

分析:

九年义务教育几乎花不了什么钱,但是“额外教育”是个无底洞,钢琴教育按小时收费,课外辅导补习按小时收费,参加各种比赛费用未知,出国教育几十万都下不来。

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尽可能的释放天性,能够尝试他们喜欢的一切,并有一技之长,学习不落人后,这些都是教育成本。所以,一份充满爱的教育险,让孩子的起跑线更高一些。

险种推荐:

中信保诚菁英领航少儿教育年金保险计划,和谐宝贝健康成长计划等等。

(三)终极版

全能的保险应该是很多人的喜爱,只是很多时候它的价格都超出我们的支付能力,如果把他们拆开组合来买,那么我们就会有更高的购买力,也能为孩子组合一个最适合的成长计划。

终极版的礼物:

少儿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年金险+养老险

分析:

在经济相对紧张的初期,可以先从基础的保险买起,后期有能力了,可以逐渐添加年金险和养老险。

保险的分红都是复利计息,随着时间拉长,利息的滚动也越快,越早投保,回收的越快。少儿险很多都有年龄限制,有0到17周岁,也有0到12周岁不等,保费相对便宜,少儿重疾险有的疾病保障少儿疾病的保额也会较高,适合孩子成长阶段投保。

我们不知道未来年金险和养老险是否能给他们想要的生活,但是当他们领取这一笔一笔钱的时候,必定能感受到当初我们购买的情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