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蔚来星少儿年金保险费率表查询 蔚来星介绍(附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8
100
平安蔚来星少儿年金保险提供大学教育金和创业金,身故也有保障。平安蔚来星少儿年金保险费率多少,具体怎么返还,一起来看看该款产品的具体保障内容以及相关案例吧。

教育金都有固定返还的功能,可以为家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宝宝们累积一定的教育资金,做到强制储蓄、专款专用,家长们为孩子们在人生健康保障配置完善后,如果经济条件还有富余的情况下可以为孩子添加一份教育金保险。

产品名称

平安蔚来星少儿年金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12岁

缴费期间: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22岁

保险责任

大学教育保险金:被保险人18-21岁生存,每年给付10%的基本保额。

创业保险金:被保险人满22岁,给付60%的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费率表


上图为平安蔚来星各个年龄层的缴费情况,由图可知该产品趸交、3年交、5年交的缴费情况下,投保年龄为0-12岁,10年交的缴费情况下投保年龄为0-8岁,并且越早投保价格是越便宜的哦!

投保案例

李先生为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小李投保了平安蔚来星少儿年金保险,保额20万,指定受益人是李先生自己。李先生的儿子小李将获得的保险利益如下:

首先在小李18-21岁期间生存,每年可以获得大学教育金,20万*10%=2万元;

小李22岁满期生存,可获得创业金20*60%=12万元;

假如在保险起见内小李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受益人是李先生。

李先生还可以投保人保费豁免,一旦李先生若不幸发生意外,可豁免保费,李先生的儿子小李保障依然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