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老人专属 保证30年领取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4
100
新华人寿“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新品发布,这是一款专为55-70周岁银发老年人群提供的养老产品,特色是即期领取,保证领取,犹豫期后即可领取,支持保证30年领取、保证保费领取两种方式,最长可领至106周岁,让长寿不再是“幸福的负担”。

人一辈子都在为家庭、为事业拼搏,身心疲累的时候小编会偷偷幻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退休,退休后怎么享福,不过现实告诉我们“享福”需要成本,荷包够鼓才能安享老年生活,如何让长寿不再是“幸福的负担”,该考虑考虑养老了。

什么时候适合开始准备养老

越早越好,最好的建议是在三四十岁的阶段开始准备,此时基本上家庭进入稳定期,收入也达到黄金期,且在本金一定的情况下,越早开始储备养老金,利率稳定下,获得收益更多。

如果是等到五十岁左右才开始准备,此时可准备的时间短,压力会较大。但现实是现在的很多老年群体在中年时并没有进行养老储备,只能到了年老之后才来准备。

新华保险专属养老规划保险产品“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专为55-70周岁银发老年人群提供养老规划,最大特色为即期领取、保证领取、领取长久

*什么是即期领取?

养老年金保险可以分为延期领取和即期领取。

延期领取:合同生效后经过一段时间或达到某个年龄才开始领取养老年金。

即期领取:合同生效后即可立即领取。

新华人寿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

承保范围:男性60-70周岁,女性55-7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本保险。

保险期间:至106周岁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3/5年交

犹豫期:15天

保险责任:

1、养老金领取方式:两种方式选其中一种。

①保证30年领取:自合同生效日零时起的30个保单年度为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保证至少领取的金额为:

按年领取的=30年×年领金额;

按月领取的=30年×12×月领金额。

②保证保费领取:保证至少领取的金额为全部已交保费。

2、养老金领取频率:年领、月领两种方式选其中一种。

3、养老金领取日: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为合同犹豫期结束的次日。之后按每年或每月的对应日领取。(如当月无对应的同一日,则以当月最后一日为对应日)

【案例演示】

华先生今年60周岁,为了安享老年,不拖累子女,他为自己投保了“新华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选择保证领取30年的领取方式,领取频率为月领,基本保额为10万元,交费期间为3年,每年投入162300元。

养老金领取如下:

快速领取:合同生效犹豫期(15天)过后即可领取首笔养老年金=20%基本保额×0.085=1700元

月月领取:之后每月都可领取1700元养老年金,一直领到身故或106周岁

保证领取:保证领取30年,即保证领取30×12×1700=61.2万元。如果华先生不幸在90周岁前身故,那么受益人可以一次性领取应领未领的保证领取养老年金,其金额=61.2万元-已经领取的养老年金,合同终止。

幸福长寿:若华先生领取完30年后继续生存,每个月可继续领取1700元直至身故或106周岁,合同终止。

华先生累计投入162300×3=48.69万元,保证可领取61.2万元,且越长寿领取越多。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