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金彩一生养老险多少钱: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08
100
养老始终是群众和政府最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保证基础养老以及如何品质养老成为热门话题之一。长城人寿金彩一生养老险合同承诺至少保证你退休20年内不愁养老,若您选择保障至终身,那就是后半生都不用愁了,月月领取,年年递增,满足您优质养老生活。

为什么我们都怕变老?

1、老了没有经济能力,没有收入;

2、老无所依,子女力薄或子女不孝;

3、物价飞涨,存款不够,生活费用紧张;

4、中国人口太多,政府有心无力,资金不足;

5、退休年龄延迟,到期体力透支,存款变医药费;

……养老成为巨大的难题,有问题就会有解决的办法。

关于养老方案,您更支持哪个?

方案一:社保养老,老龄化太严重,政府养不过来。

连续交满15年的社保费用,没有交满15年,不能领退休金。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

计发月数:50周岁退休,是195;55周岁退休,是170;60周岁退休,是139。

以60岁退休为例,男子月平均工资是4000元,基础养老金=(4000元+4000元×1.0)÷2×15%×1%=600元,个人账户养老金=(4000×8%×12月×15年)÷139=414元。每个月的养老就只有600+414=1014元,省吃俭用,并且养老期间还不敢生病,本金不退,身故了就不能再领退休金,所以也没有用于传承的金额。

方案二:商业保险养老,热门的选择,政府也积极倡导。

60周岁起,可以选择月领或年领,每年的养老金都会以5%递增至135%,80周岁领祝寿金,男性祝寿金为保额的10.68倍,女性祝寿金为保额的13.01倍,身故可传承。

以30岁男子投保长城金彩一生养老险为例,选择领取至80周岁,每年交3万,交10年,共交30万可以返还,保额是33420元,按月领的金额如下:

60-67周岁,每月领2840.7元,每年领取的金额以5%递增,共领32万元。

67-79周岁,每月领3834.95元,共领55万元。保证领20年,合计是87万元。

80周岁,可领取一笔祝寿金约36万元。若生存至80岁满期,养老金额约为123万元

若没有生存至80周岁,领取期间身故,保证20年的87万剩余部分,可用于传承给受益人。

长城人寿金彩一生多少钱?


沃保小结:不管是选择保至80周岁,还是选择保至终身,每个保费对应的保额是一样的。例如,0岁男孩不管选择领至80周岁,还是领至终身,只要是选择十年交,则1000元保费对应的保额就是3661元。上表演算的是每一千元保费对应的保额,其他保费对应的保额=上表费率×份数。(单位:1000元保费/份)

单纯靠社保,养老养不好,社保养老+商保养老=晚年生活更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