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百万医疗险:人保寿险关爱百万医疗险产品介绍+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4-25
100
百万医疗保险可以是社保的最佳补充品,保障高,保费低,一般消费者均能承担保费。消费者有需求,保险公司当然也会争相推出百万医疗险,人保寿险于近日推出“关爱百万医疗险保险”,大品牌更安心,我们来看下它的保障内容及收费标准。

社保作为国家福的一项福利制度,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个人都有享受医疗的机会,但正因为其福利的性质,能提供的保障、报销范围非常有限。百万医疗险具有保障高、保费低、突破社保的特征,主要作用就是补充社保不报销的部分,人保寿险“国字”招牌2018年最新推出“关爱百万医疗保险”。

大品牌更安心:人保寿险关爱百万医疗险

【产品简介】——保什么


特殊门诊治疗包括:①门诊肾透析;②门诊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③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费率表】——多少钱



无社保身份投保比有社保身份投保,保费是贵出比较多的,因为以无社保身份投保,所有保险范围内的医疗费,保险公司在扣除免赔额后需按100%的比例赔付。而以有社保身份投保,首先社保可以报销一部分,保险公司赔付的是社保报销后剩余的部分再减去免赔额,因此以有社保身份投保更便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以有社保身份投保,但未以社保身份就诊或结算的,给付比例为60%。

保费最便宜的年龄段为16-20周岁,55周岁之前投保,不管是计划一还是计划四均不超过1000元,大多数人都可以承担保费。

举例:25岁(有社保)身份首次投保,保费:计划一140元,计划二144元,计划三150元,计划四158元。

【适合人群】

1、家庭经济支柱,这类人群一定要做好医疗、意外的风险转移,百万医疗险保费便宜、保障高,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保障补充非常有必要。

2、刚工作不久的青年,面临环境污染、饮食安全、工作压力……自身缺少运动、睡眠不足、长期透支身体……,疾病离我们都不远,青年群体收入还比较低,在保费预算不足的情况下,例如重疾险比较贵,百万医疗险就是首选了。

3、老年群体,老年人的疾病风险不容忽视,但是上了年纪的话很多重疾险是买不了的,要嘛年龄超过、要嘛保费倒挂、要嘛健康状况过不了。对于买不了重疾险的中老年群体,如果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能通过,不为是一个转移医疗风险的好工具。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